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5 20:30:35

張栢芝直播帶貨吸過億人民幣 達6千萬人收看

分享:
張栢芝直播帶貨吸過億人民幣 達6千萬人收看

栢芝直播帶貨吸過億人民幣。

現年42歲的張栢芝近年主攻內地市場,去年憑參演內地真人騷《乘風破浪2》人氣爆升,工作接踵而來,賺到盤滿缽滿。回港休息了大半年後,日前栢芝再到內地吸金,而她首個任務便是直播帶貨,並吸引了大量網民湧入收看。

栢芝作客直播,為多種貨品帶貨,除有點心、湯水以及螺絲粉,亦有時裝、按摩椅和太陽眼鏡等。栢芝以一身粉紅色上衣上陣,精神爽利,雖然在整個帶貨過程中,她的說話不多,偶然和粉絲閒聊互動,但非常配合商家,全方位展示貨品。據知,栢芝對於帶貨非常認真,事前她有親自試食,了解每樣貨品的特質,才向網民推介,相當專業。將近12小時的直播帶貨反應熱烈,首場下單金額高達逾億人民幣,累計觀看人數直達6,000萬人,數字驚人,更刷新紀錄成為今年首位單場帶貨破億的女藝人,栢芝的號召力認真厲害,不少網民都表示顏值高確實有優勢。

Ad Block
累計觀看人數直達6,000萬人,數字驚人。 刷新紀錄成為今年首位單場帶貨破億的女藝人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