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4-16 20:34:50

張致恒再次出QR code籌旗 稱「已經諗唔到辦法」遭網民鬧爆

分享:
張致恒再次貼出QR code問網民拎錢,遭大批網民鬧爆。

張致恒再次貼出QR code問網民拎錢,遭大批網民鬧爆。

張致恒(Steven)與太太區燕雯一家經常呻窮,今日(16日)雯雯稱屋企已經斷電,不少網民估計張氏一家很快又要貼QR code求善長仁翁幫忙。及至晚上七時許,Steven在其IG貼出QR code,再度呼籲大家幫手,並稱「已經諗唔到辦法」、「求助」,同時又打上「十個鐘頭」,估計是指他屋企已停電10小時。雯雯則於下午曾出po,聲稱電話快將熄機。

雯雯稱電話就快無電,有網民認為她開始配合老公的劇本已打出這幾個字。

雯雯稱電話就快無電,有網民認為她開始配合老公的劇本已打出這幾個字。

斥張致恒夫婦是丐幫界KOL

有網民重提早前Steven出QR code時的留言,表示過多幾個月會回復正常,直斥他從未正視過家庭經濟問題,更有人對他貼QR code等收錢的方法感到可恥︰「依家覺得嗰啲吃飯黨喺街問人攞錢都有骨氣過」。有網民亦指香港太多人同情心泛濫,變相助長Steven一家長期網上行乞的問題,指Steven及雯雯擅用香港人的同情心,打工只是口號,「貼個code就乞到 點解要打工」並形容他們已經由「離婚KOL」變做「丐幫界KOL」。

張致恒一家有新姐姐到,日前更一齊外出食飯。

張致恒一家有新姐姐到,日前更一齊外出食飯。

網民質疑扮慘

此外,有多位網民聲稱曾在餐廳遇過Steven一家,而且叫滿一桌食物,驟眼看並非如他們形容般貧窮。早前雯雯亦公開自己一家幾口的午餐及晚餐餸菜,有網民坦言是很正常家庭的伙食,相比電視台播出的窮苦家庭吃得更好。

估計拖欠電費3個月或以上

根據中電資料顯示,逾期電費徵收5%的附加費,在個別情況下,拖欠電費可導致電力暫時停止供應,而中電在斷停前會先書面通知,再以電話跟客戶聯絡,估計他們已拖欠近3個月電費,在多次被追數之下,仍未繳付費用而遭電力公司停止供電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