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6 16:45:09

張致恒老婆取消關注老公IG 揭細仔腦出血大仔入學出問題

分享:
張致恒與太太的關係時好時壞。

張致恒與太太的關係時好時壞。

張致恒(Steven)於19與圈外女友雯雯奉子成婚,現時二人育有三子,惟Steven被揭一腳踏多船,負債纍纍,更曾一度與雯雯鬧離婚。Steven與雯雯的關係時好時壞,一時在網上為老公打氣,一時又會出po放負,近日她與網民玩「你問我答」時,被問到是否取消關注Steven的帳戶,她直認不諱,並留言說︰「佢都唔玩IG,我IG淨係Follow咗我嘅家人」。

張致恒老婆直認取消關注老公的IG。

張致恒老婆直認取消關注老公的IG。

Ad Block

雯雯︰專注三個仔同狗

雯雯一句「我IG淨係Follow咗我嘅家人」引來大家無限聯想,同時她亦刪除了與Steven的合照,她說︰「想專注返三個仔同埋三隻狗,唔想再咁多話題,以前就話控制唔到自己情緒,而家想淨係專注返喺佢地。」另外,二人的孻仔天朗早前入住兒童醫院,雯雯回覆指天朗因為大便出血及腦有少少出血,因此要送入醫院。

雯雯的回應令人懷疑她與Steven的婚姻又出問題。 雯雯的回應令人懷疑她與Steven的婚姻又出問題。

囝囝就學問題惹關注

雯雯被問到囝囝是否明年9月上學,雯雯回覆︰「努力搵緊學校」並配上一個思考的emoji符號,她表示希望明年囝囝順利有書讀。被問到為何仍未送兩位小朋友上學,她稱不想回應這個問題。去年Steven為大仔找幼稚園時,曾嬲爆表示有校長因為他的負面新聞而歧視他,在網上發文說︰「難道我個仔就唔配讀書嗎?」如今大仔快將4歲,但仍未入學,似乎小朋友仍未找到合適學校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