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07 17:29:33

張致恒與太太湊仔有分歧 雯雯嬲爆老公唔教小朋友珍惜玩具

分享:
張致恒與太太雯雯現育有三名小朋友,加上數頭愛犬,開支甚大。

張致恒與太太雯雯現育有三名小朋友,加上數頭愛犬,開支甚大。

張致恒與太太區燕雯(雯雯)育有三名小朋友,雯雯經常分享三子的生活,又不時因為生活問題而在網上放負。雯雯曾在網上表示想找工作,但之後又沒有下文。昨日她在IG限時動態自爆與老公在教仔問題上出現分歧,認為老公縱容小朋友亂丟玩具,呻爆自己不懂教小朋友。

雯雯上載遍地玩具的照片,留言說︰「以後大家都唔好買禮物俾我3個仔。個仔撕爛晒啲書,一個幾百蚊嘅玩具周圍掉。當我話要睇實佢哋先好畀佢哋玩,佢哋爸爸只會話小朋友係咁,所有嘢身外物咪買過囉!我真係唔識教小朋友,我自問亦冇咁多錢,所以每一件玩具我都會好錫住。

Ad Block
雯雯IG限時動態。

雯雯IG限時動態。

網民認為雯雯責任更大

張致恒曾明言不會讓小朋友用二手物品,一定要全新,換言之,雯雯提及破爛了的書本或玩具,隨時又要買過新的。有網民認為父母在育兒問題上不時出現分歧,自己不應把問題全推卸到另一半身上,又指張致恒家中已有工人姐姐幫忙,加上雯雯沒有工作,理應最多時間照顧小朋友,認為雯雯要負更大責任。當然,有更加多網民希望他們不要再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