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20 08:00:00

張進翹首開新碟發布音樂會 一晚唱22首歌壓力大

分享:
張進翹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。

張進翹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。

張進翹(mansonvibes)於日前(18日)假九龍灣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【The UNKNOWN】,同步推出耗時一年創作的首張概念EP liFe iS… 】。完騷後Manson表示心情複雜,既緊張又興奮,「第一次唱咁長嘅騷,成晚連埋encore唱咗22首歌,同埋因為係專場,個個都嚟睇我一個,所以壓力好大。」他笑言暫時鬆了半口氣,因為下周仍有音樂節表演。

望走向更大舞台

家人與一眾圈中好友包括舒文、吳林峰、Jaime 張天穎、Moon Tang、朱栢謙、麗英@小薯茄、叱咤903 DJ阿正及Oscar等,都有到場支持,提到Manson媽捧場,他笑指媽媽每日都看自己「演出」:「我日日喺屋企唱嘈住佢,佢都慣咗,反而好多artist朋友嚟睇,搞到我好緊張。」他期待與團隊到不同的地方:「我想去戶外,我相信呢站係開始,同我隻EP一樣,係我嘅轉捩點,完成第一步之後可以再跳到更大舞台。」 

Ad Block
張進翹Manson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。 張進翹Manson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。 張進翹Manson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。

實體EP 藏絕密真相

EP與音樂會一脈相承扣連主打歌《ONE WAY TICKET》, 象徵與樂迷攜著一張單程票,迎來生命的挑戰與狂喜。 音樂會分4個章節,Manson率先以《BIRTH》及重寫曲詞及編曲的《YOUTH WE ARE》為音樂會揭序幕,甫出場已經讓樂迷尖叫,緊接是《S.A.D.》、《FREQUENCY和澎湃歡快的音樂會主題曲《ONE WAY TICKET》等,一口氣唱畢7首歌,Manson感謝沿途有著音樂伙伴及團隊的支持:「今日係特別大日子,因為實體EP出面有得賣啦,入面好多絕密真相。嚟緊我帶大家返去以前,好似好多好唔好嘅經歷,例如失戀,寫出嚟再經歷一次,好好療癒自己。」 

張進翹Manson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,完騷時與觀眾大合照。 張進翹Manson舉行首個新碟發布音樂會,完騷時與觀眾大合照。

重唱《造星III作品

緊接Manson以結他自彈自唱,演繹在青春時期創作的歌《LIKE YESTERDAY》、從未正式發表的《夢旅途之歌》及《那飛到天涯邊的紙鷂》後,Mansion分享關於夢想和前路的心聲,並送上《One More Game》喻意重新出發,與樂迷繼續上路。 第三章,Manson演唱為自己主演的電影《香港大師》創作的片尾曲《oh regrets》,繼而接連演唱在青春時期影響甚深的搖滾歌曲如David Bowie的《Heros》、中島美嘉的《Glamorous Sky》等,除了歌曲音樂,電影帶來的啓發在他成長當中亦扮演重要角色,Manson一口氣獻唱電影主題曲《身外情》、《緣路山旮旯》。

音樂會的最後一章,Manson演繹改編自方皓玟的《唵嘛呢叭咪吽》,這首歌別具意義,除了是讓他為人熟知的《全民造星III》初登舞台之選曲,同時亦是為他帶來療癒的旋律,接續演唱表述青春有罪的《It’s a sin》。 Manson獻唱出道作《今天我不想做嘢》及《無可救藥的浪漫》音樂會結束後,樂迷仍不願離開,在一片Encore聲下,Manson再度登場,多唱一次音樂會主題曲《ONE WAY TICKET》,為音樂會畫上圓滿句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