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30 12:47:53

徐若瑄星期六踏小巨蛋開騷 右手肌腱撕裂忍痛接受治療

分享:
徐若瑄忙於宣傳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,本周六更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。

徐若瑄忙於宣傳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,本周六更要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個唱。

台灣女星徐若瑄最近有夥拍柯震東的新片《初戀慢半拍》於當地上映,忙於宣傳電影之餘,她今個星期六更要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個唱,行程相當緊密。不過,徐若瑄今日(30日)在社交平台公開影片,透露自己右手旋轉肌內的肌腱撕裂,要接受震波治療,過程令她非常痛楚,從影片中所見,徐若瑄一邊治療一邊哀叫,狀甚痛苦。

6月在澳洲跌傷

徐若瑄表示影片是在本月22日拍攝,她報平安寫:「雖然撕裂處還未癒合,但已經好很多了!右手臂我告訴你:我是不會改舞蹈動作的!!!請你要加油!你最乖。9.3前,我一定會完全康復!謝謝很細心的院長。分享這個是想提醒大家,以後你們如果肌肉痛了很長時間,擦、貼藥膏沒有好,一定要去照超音波、一照就可以看到問題了,然後趕快對症下藥治療!不要像我這樣拖了2、3個月,以為它自己會好!只是,震波非一般痛。」影片中,徐若瑄由醫師使用機器針對受傷部位推移,見她用手掩面及痛到叫了出來,其雙腳也不自覺抬起,網民及Fans睇完都大嘆心痛。其實,徐若瑄是今年6月到澳洲旅行時不慎跌傷,當時她因為用手支撐,經去超音波後發現是旋轉肌腱撕裂約0.33釐米,沒料到兩個月後仍未完全康復。

徐若瑄9月3日登小巨蛋開騷,近期忙於排練。 徐若瑄早前接受震波治療,狀甚痛苦。 徐若瑄今日公開的影片是攝於本月22日。 徐若瑄亦有Post超音波照片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