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4-28 21:46:32

愛.回家|金城安口味大轉變 轉投池美麗懷抱

分享:

周嘉洛回歸《愛.回家》,觀眾表示劇情搞笑很多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自有金城安(周嘉洛飾)回歸之後,不少網民表示劇集好看不少。今晚(28)播出一集,再把故事焦點放在安仔身上。劇情講述安仔自吳旺達回來之後,審美眼光大變,十分喜愛肥胖女人,更對一個貌似池美麗的吳旺達佳麗有讚無彈。

吳旺達有一個跟池美麗一樣的佳麗。

金城安愛肥美人

及後熊家人發現金城安每晚都跟池美麗講電話,大為震驚,之後安排安仔與Andy(崔錦棠)的細女相睇,之後鬧出不少笑話。最後安仔應媽媽要求將池美麗、Andy細妹及Bonnie(林凱恩飾)排序,選擇最美的女人,沒想到安仔認為池美麗最好,其次是Andy細妹,令Bonnie嬲到揮拳打安仔。

池美麗能回家?

池美麗一角由鍾凱琪飾演,但角色自去年4月消失,只交代她到日本working holiday,及至今年1 月才再度登場。不過,池美麗出現過一集之後,便告消失。今次池美麗再度出現,令網民感到驚喜,亦有人認為無綫可能見ViuTV播出《肥美人》,特意安排池美麗出場。

池美麗曾於年初回家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