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2-26 18:43:20

愛我別走|黃子華聞觀眾買假黃牛飛:傷心難過事大 莊梅岩「自我審查」免拖累人

分享:
黃子華呼籲勿買黃牛:「金錢事小,壞人不擇手段,傷心難過事大」

黃子華呼籲勿買黃牛:「金錢事小,壞人不擇手段,傷心難過事大」

由黃子華和林海峰破天荒合作的舞台劇愛我別走》一票難求,不少觀眾為求入場,不惜高價向黃牛飛。黃子華今日(26日)在社交平台發文,再次呼籲勿買黃牛,他寫道:「人生,買唔到飛已經唔開心啦。去買黃牛,仲要買到假飛,嚟到場館先知,入唔到去,只能夠企喺門口到喊,真係聞者心酸,聽者流淚。」原來在首映當晚已有觀眾持有從黃牛黨購買的假電子票,無法入場,子華重申,「唔好買黃牛,金錢事小,壞人不擇手段,傷心難過事大。保重保重。」而編劇莊梅岩亦作出相同呼籲,並分享撰寫「編劇的話」時,有關自我審查的小插曲。

Ad Block
莊梅岩從一顆斷樹的聯想,要在編劇的話記下「大樹倒下了,人們卻繼續種植」這句話。 黃子華再次呼籲勿買黃牛。

大樹倒下 人繼續種植

編劇莊梅岩昨日(25日)在社交平台發表「編劇的話」,她透露在排練初期,討論到有關斷樹的聯想,「不記得是林海峰還是黃子華說,那棵倒下來的樹反而令他想到正面的東西,譬如:種植的人。那時我就想,我要在「編劇的話」裡記下來:大樹倒下了,人們卻繼續種植。」

莊梅岩自爆在寫編劇的話時,為免拖累隊友,自我審查。 莊梅岩在首映謝幕時表示,希望《愛我別走》能為留下來的人來歡樂。 黃子華、林海峰、莊梅岩和導演陳曙曦。

CLS的自我審查

她感謝在在困難時期每一個對她說「加油」的人,並分享在構思「編劇的話」的小插曲,她直言,愛我別走》的製作初衷是「在香港最壞的時代,兩位從未同台演出的笑匠⋯⋯」但輾轉反側,擔心有人對「最壞的時代」這幾個字上綱上線,唯有重申是「莊梅岩認為」,她直指,「在自己的話裡也自我審查,我認為是CLS的,但為了不連累隊友,也是不能避免的。」她表示難確定戲票是否落在最需要歡樂的香港人手上,惟有在後記重申,「真的不要買黃牛,昨晚(24日)有幾位觀眾拿著假電子票進不了場,賠錢又浪費時間,我也沒有辦法,只可以勸大家不要冒險。」主辦方已宣布加開6場,並於今晚9時在社交專頁公布購票詳情。

王宗堯與女友結伴睇《愛我別走》。 林嘉欣捧場支持《愛我別走》。 唐詩詠捧場支持《愛我別走》。 劉天蘭與岑寧兒捧場支持《愛我別走》。 毛舜筠與文念中捧場支持《愛我別走》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