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28 13:03:06

披荊斬棘2|60歲杜德偉認老 挑戰現代舞獲觀眾讚有Heart

分享:
杜德偉自言從來都肯認老,參加《披荊斬棘2》是想留下一些令自己值得驕傲的畫面。

杜德偉自言從來都肯認老,參加《披荊斬棘2》是想留下一些令自己值得驕傲的畫面。

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最新一集,杜德偉(Alex)今次跟李承鉉、張雲龍、Mike、王大陸、范世錡一同表演《鋼鐵男子》,歌曲的演繹方式有別於以往勁歌熱舞以及爆炸性的演出,竟然以現代舞的方式來表演。

杜德偉直言:「用現代舞來表演跟自己原本所想像的《鋼鐵男子》差一萬九千里,而且這個改動可能會影響到佢最初想好的一些策略,所以一開始會感到不知所措。」不過Alex參加節目都是為了繼續挑戰自己,所以他跟自己說怎樣也要跳出舒適圈去接受新的挑戰,作為大前輩的他更為了團員們特別去買民族舞鞋,可讓大家可以好好練舞。雖然Alex首次挑戰跳現代舞,不過大獲好評,網民更大讚相當有舞台氣氛。

對於60歲的Alex由節目第一場公演堅持唱跳到第五場公演,完全是由頭跳到尾,就連阿信都說他從第一場開始就未有停過下來,令不少網民都敬佩Alex的精力、對舞台的熱情和熱愛、大讚他不愧為亞洲舞王。其實較早前節目組都有訪問Alex有否想過要認老,Alex坦言:「其實我一直都很服老,人家說我年紀的時候,我從來不會不認,那身體有狀況的話,只需要了解自己的身體,再給它最好的照顧跟安排。」Alex補充最主要還是想透過《披荊斬棘》留下一些非常精彩、非常值得自己驕傲的畫面,畢竟不能永遠都在兒子身邊,希望他長大後看我的表演時會感受到我。

Ad Block
Ad Block
《披荊斬棘2》最新一集,杜德偉、李承鉉、張雲龍、Mike、王大陸、范世錡,現代舞方式來表演《鋼鐵男子》。 雖然Alex首次挑戰跳現代舞,不過大獲好評。 Alex參加節目都是為了繼續挑戰自己。 不少網民都敬佩Alex的精力,更大讚他對舞台的熱情和熱愛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