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30 21:00:04

披荊斬棘2|杜德偉邊跳舞身後連環爆炸 威力強大感到頭暈

分享:
披荊斬棘2|杜德偉邊跳舞身後連環爆炸 威力強大感到頭暈

杜德偉、陳小春、仁科、李承鉉一同表演《私人生活》。

杜德偉(Alex)在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最新一集中進行第三次公演,成員包括有陳小春、仁科以及李承鉉,四人一同表演《私人生活》,歌曲內容講述大部分人心理上都有不同的壓力,處於壓力瀕臨爆發邊緣的狀態,現場舞台的表演更配合上連環爆炸演出。除了連環爆炸外,場景的舞台設計更來自於一部電影,在現場搭出一個實景,令到整個表演相當有感覺之餘亦很有質感,對此Alex表示:「場景相當壯觀,知道過程中安排了爆炸,難免會有所擔心。特別是小春曾在拍戲時有試過一些觸目驚心的場面,作為團長的他最擔心爆炸時飛出來的物件不受控製,不過導演組做了無數次的綵排,確保大家在安全情況下繼續演出。」

Alex續指首次埋位唱歌大家都需要感受一下爆炸的威力,又要在爆炸前方跳舞,最擔心便是甩舞步。提到表演中印象最深刻一幕時,Alex指:「記得當時我在四人之中最左方,先彎腰後落地,再望向右邊三位成員,最右的仁科身後一個大爆炸,濃煙在那邊湧出來,我當時感覺似是失去了時空一樣。這是我在舞台上多年來都未有過的經驗,邊爆炸邊跳舞的確令我眼前一亮,而且爆炸的威力亦不容小覷。開心的是大家都出盡全力投入在舞台之上,賣力地演出已顧不上對爆炸的恐懼。事後才覺得有點頭暈,始終爆炸威力強勁,難免會受到影響。」在《私人生活》中有一段重要的情緒爆發表演,Alex主動向陳小春提出交給李承鉉去處理,事緣李承鉉在節目中提到他一位好朋友不幸離世,令他非常傷心。而Alex得知他沉在悲傷當中,剛好《私人生活》正是講及壓力的抒發,作為大哥哥的Alex誠心向李承鉉提議:「我知道你很難過,旁人的說話亦未必聽得入耳,但你需要一個發洩的渠道去抒壓,所以你應該要嘗試這部分的表演。」最後Alex表示跟李承鉉有種星星相惜的感覺,十分投契,而且很多方面都很相似,特別是在音樂和藝術創作上,所以非常希望能幫助他渡過難關。

Ad Block
Ad Block
杜德偉為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的最新一集,進行第三次公演。

杜德偉為內地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的最新一集,進行第三次公演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