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7 15:27:54

披荊斬棘2︱杜德偉負傷演出卻排名墊底 因隊員慘遭淘汰自責落淚

分享:
杜德偉負傷演出卻排名墊底 因隊員慘遭淘汰自責落淚

杜德偉在《披荊斬棘2》最新一集中,帶領兩名隊友以《just like fire》完成高難度的唱跳舞台。

杜德偉(Alex)身在大陸拍攝節目《披荊斬棘2》,在最新一集中,他帶領兩名隊友以《just like fire》完成高難度的唱跳舞台,表演完畢令其他比賽隊伍感到壓力,盡心盡力成績有目共睹,但奈何「零零後」現場觀眾對杜德偉比較陌生,導致人氣不高,結果現場觀眾評分獲第八名墊底,令同隊兩位隊員包括新人朱嘉琦和新加坡音樂人黃義達慘被淘汰,網民大呼不值更發起網上投票,希望還他一個公道,更有網民湧入電視台網站,紛紛留言批評節目組。

面對隊員淘汰,Alex忍不住流下男兒淚,認為對方可以有更多的發揮,自責沒辦法保住他們繼續比賽,自認「動了真感情」。節目自播出以來,Alex每一次的舞台上的演出和造型都給大家帶來驚喜,得到高度讚賞,且登上不少網站熱搜,可是演出後的得分排名也令人感到意外。據知,主打跳唱的Alex在排練過程中腳踭觸及了舊患,隊友們陪他看醫生,報告出來,醫生建議他做手術,大家對他的傷患擔心不已,但他選擇先吃藥止痛,不想影響演出,待完成演出才作打算,網民透過花絮視頻看到Alex的堅持都讚賞他有體育精神。提到腳患情況,Alex透露說:「都是因為密集的排練,骨刺導致筋膜炎,經過醫生的悉心治理,已見好轉。」更笑說受傷帶來另一好抵的收穫就是感到大家對他的愛和關心,在節目中獲得哥哥們的友誼。

Alex因為密集的排練,骨刺導致筋膜炎,經過醫生的悉心治理,已見好轉。 面對隊員淘汰,Alex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 面對隊員淘汰,Alex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 面對隊員淘汰,Alex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