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28 07:30:00

拆你個夢|杜如風王頌茵與梁朝偉林宥嘉夢中見 保錡連發夢都大叫:我愛張家輝

分享:

ERROR成員保錡首次與鍾慧冰和媚姨主持ViuTV節目《Auntie妳好》,跟兩位語出驚人的Auntie,擦出不少火花。在本周一(25)開播的《拆你個夢》,保錡改與風格截然不同的杜如風(Helen)和王頌茵(Kathy)拍住上,3人初次合作,接受本報訪問時,火花四濺,輪流發送笑彈。

保錡與杜如風、王頌茵首次合作做主持,火花四濺。 保錡、杜如風和Kathy仔首次合作,非常合拍。

保錡廢話最搞笑

向來紮紮跳主持旅遊節目的杜如風,首次坐定定在錄影廠做主持,她坦言,「初時是害怕,但幸好有他們在身邊,當我發夢時有他們會幫我兜。」談到與保錡和Kathy仔首次合作的印象,她笑言,「我覺得佢(保錡)好搞笑,但佢答嗰啲嘢又廢廢哋,語無倫次!」Kathy仔直言好擔心,「因我不像他倆飄忽……」保錡即搶白說,「不是飄,是talkative!」Kathy仔續稱,因為不像他們健談,擔心接不上兩人的對話,「不過合作慣了,發現大家都好夾,流程好順暢。」問到3人可想過為節目添食,杜如風和Kathy仔認為言之尚早,保錡興奮表示,期望提出自肥計劃,拍旅遊版《拆你個夢》,又提議要找古天樂、偶像張家輝、金城武和梁朝偉等,拍「拆夢版」電影《明日戰記》,非常厲害。

保錡在節目中經常佛洛伊德上身,兼任解夢師。 甚少坐定定主持節目的杜如風,坦言起初有點擔心,幸得保錡和Kathy仔補位。 Kathy仔自言不夠杜如風和保錡飄忽,起初擔心接不上兩人的對話。(陳奕釗攝)

化身「佛洛唔醫得」

《拆你個夢》每集會邀請不同嘉賓分享難忘夢境,杜如風大碌人情卡,請來老友何超儀、黃又南、關智斌等擔任嘉賓,同場有解夢專家Binky拆解夢中迷思。問到最深刻是哪位嘉賓的夢境時,Kathy仔就發現,娛圈中人的夢境內容都頗相似,「大家都會發一些給喪屍追、跑不動或過關卡的夢,夢境分析師分析後都是指十分大壓力和焦慮。」她與杜如風大爆保錡經常佛洛伊德上身,為嘉賓解夢,但杜如風強調他是「佛洛唔醫得」,保錡聞言即辯說,「他們發的夢都很相似,例如甩牙、瀨尿、跑不動、遇海嘯等,全部都是對上司感有壓力。」

杜如風碌人情卡,獲何超儀和黃又南擔任嘉賓。 七師傅「挑機」解夢專家,並預告保錡的未來妻子有錢但很醜。

Kathy仔與林宥嘉夢中拍拖

正所謂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,現實中不易近距離接觸的男神女神,只能靠夢中見。Kathy仔羞答答的表示,曾發夢與偶像林宥嘉拍拖,「但林宥嘉已結婚,我發夢看到他已足夠。」保錡則大力慫恿Kathy仔私訊林宥嘉表白,即場以獨有保錡腔爆笑國語示愛:「林宥嘉,我很喜歡你!」保錡自言沒試過與女神夢中見,連偶像張家輝都沒夢見過,「我倒曾在夢中於台上大嗌一句我愛張家輝,當時我獲得男新人金獎或歌手獎之類。起床後再諗起,點解這麼黐線,在樂壇頒獎禮大叫張家輝,後來發現原來他都做過歌手。」早前他終在金像獎頒獎禮圓夢,獲張家輝點名打招呼,更有機會與偶像握手,保錡突然認真表示,「想警惕大家無論出身如何,只要對夢想有堅持,即使遙不可及,一定有機會追到,不要輕易放棄。」

Ad Block
杜如風發夢送梁朝偉上機,更獲男神約定結伴度假。 保錡發夢獲樂壇獎項,有領獎時高呼:「我愛張家輝。」 Kathy仔發夢與偶像林宥嘉拍拖。(陳奕釗攝)

夢見ERROR會瀨尿

杜如風則晒命表示,真實和發夢都見過心目中的男神梁朝偉,更曾在夢境中與梁朝偉手拖手,「我發夢跟梁朝偉在機場大樓,送他上機去歐洲影展,他拖著我的手去到閘口,個夢真的很真實,他細聲跟我說,呢幾個月好忙要周圍走影展,唔得閒陪我,所以下個月book咗泰國的小島,同我去度假,點知就在呢刻醒咗,之後瞓過再追夢,我問佢是哪個島?他答我是『恨L島』!」至於發夢最怕見到的人,保錡直言是ERROR兄弟,「現實已見到驚,發夢仲要見?真係見到瀨尿!」節目亦會請來193(郭嘉駿)做嘉賓,未知193可曾夢見過保錡?

 

文:Grace   攝:陳奕釗

化妝:Jenny.Tziong(杜如風)  服裝:ba&sh(Kathy仔), SPORT b. (保錡)

193亦會擔任嘉賓,與保錡大談發夢經。 COLLAR成員Day和Ivy So都會擔任嘉賓,粉絲密切注意。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