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7 22:17:42

拍《喬峰傳》宣揚金庸武俠宇宙 甄子丹:中國都有超級英雄

分享:
HK ENT

甄子丹新戲,請到保安局長鄧炳強撐場,仲上台舉起大拇指幫手宣傳。

「宇宙最強」甄子丹前晚出席賀歲片《天龍八部之喬峰傳》的首映禮,在台上他說演了逾十年葉問,一直很想試新題材、新角色,又稱黃百鳴名下幾間上市公司,都是靠葉問打番嚟。早前在星馬首映,數百fans為見子丹迫爆商場,他稱:「當地fans叫我拍多啲電影,暫時未有題材。」談到楊紫瓊奪金球獎封后,他稱很替對方開心,不但為華人演員增光,亦為動作演員爭一口氣。

甄子丹:中國都有超級英雄聯盟

談到新作《喬峰傳》,子丹說:「市道唔好,開鏡時資金唔係咁充足,所以好多謝一班參演嘅演員。其實一直想拍新嘢俾觀眾睇,所以構思咗呢部屬於2023嘅武俠片。」子丹又指,很想將金庸的武俠宇宙,介紹給全世界觀眾,「拍《喬峰傳》想話俾外國人知,中國都有超級英雄聯盟,就係金庸嘅武俠世界。」

拍《喬峰傳》宣揚金庸武俠宇宙 甄子丹:中國都有超級英雄 拍《喬峰傳》宣揚金庸武俠宇宙 甄子丹:中國都有超級英雄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