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12 15:07:04

麥明詩盛勁為結婚|圍村擺酒食盆菜 10A婚宴玩埋傳統體驗

分享:

麥明詩與盛勁為將在圍村搞盆菜婚宴。

麥明詩與盛勁為將於本月結婚,有指他們的「勁甜麥」婚宴將會分3日舉行,其中一日更會在圍村設宴,邀請對象主要是雙方好友及家長的朋友。由麥明詩與幾位志同道合朋友創辦的Project Melo Limited昨日在社交平台出PO,指成員可以用BID方式參加「勁甜麥」的圍村婚宴。

麥明詩與盛勁為的婚禮叫「勁甜麥」。

帖文內容為︰「又有一個精彩的活動啦!!我們的共同創辦人Louisa邀請成員們體驗傳統盆菜並參與她的婚禮慶祝活動。盆菜是傳統的圍村佳餚,通常在婚禮、祭拜祖先、或是節慶時都享用,充分代表了傳統的圍村文化。除此之外,當天還會有村民帶領我們體驗他們的日常生活!讓我們一同體驗傳統的圍村文化並慶祝共同創辦人Louisa 的大喜之日!」圖片更有盛勁為抱起身穿紅色旗袍的麥明詩,身後則是屏山文物徑的文物之一的愈喬二公祠。

根據Project Melo Limited的網頁介紹,他們是「一家社會企業,旨在支持青年賦權 和發展,造福社會。我們希望促進下一代執行長與領先執行長之間的直接接觸。我們希望激發希望,重拾信任,共同創造正面影響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