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4 15:41:44

探訪心光盲人院 甘比呼籲向視障人士送暖

分享:
HK ENT

與視障女生怡杰對談,了解他們需要。

劉鑾雄太太陳凱韻(甘比),以其慈善基金信託人之名,出席心光盲人院暨學校的《心光慈善FUN FUN DAY》活動,更與視障女生怡杰傾談,甘比說:「今日活動非常有意義。大家平時可能難以想像視障人士的生活,但是透過參與體驗活動,例如打乒乓球及玩地壺球,可以直接感受視障人士的世界。大家感受到視障人士平日生活上可能遇到的挑戰及問題,自然加深了解及明白他們的需要,日後都會更加樂於向他們伸出援手。」

HK ENT

探訪心光盲人院,甘比更與院內團隊合照。

被視障女生不撓精神感動

心光學校始於1897年,120多年來幫助過無數視障人士,甘比覺得心光學校和團隊,造福及幫助了很多人,她期望未來可與心光學校並肩前行,令更加多的視障人士受惠。甘比又特別介紹22歲視障女生怡杰,她續說:「怡杰已經完全看不見,她剛完成演藝學院學位課程(小提琴專業),下年開始修讀碩士課程(2年)。她好叻4年學位課程由演藝學院提供獎學金,不用任何人粗心。可惜碩士課程不設獎學金,所以我們資助了她讀碩士課程,今天和她傾偈好開心,原來她6歲開始學小提琴,在完全看不到東西的情況下,雖然起初都覺得困難,但慢慢培養出興趣之後,佢已經好叻啦!」

怡杰稱演藝學院每人也對她很好,令甘比更加想幫助視障人士:「怡杰的經歷令我想到社會嘅溫暖,希望大家多多關注視障人士,在許可的情況下,多多幫助身邊所有困難嘅人。」

 

HK ENT

甘比戴上眼罩,體驗視障人士的日常生活。

HK ENT

在中心裡,甘比與不同視障人士對談,感覺他們思想正面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