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11-15 21:16:00

換命真相|譚俊彥獲賣魚佬睇好拎視帝 後悔上節目爆大鑊

分享:
譚俊彥與朱敏瀚、蔣家旻等宣傳劇集。

譚俊彥與朱敏瀚、蔣家旻等宣傳劇集。

譚俊彥(Shaun)、朱敏瀚等今日出席《換命真相》宣傳活動,他表示近日到街市買餸獲賣魚佬睇好他可以憑這部劇集拿視帝,他說︰「佢年年都咁講,由《天命》講到依家,都係想我買多幾條魚。平常心啦!我覺得每年嘅努力就係攞入場券,起碼攞咗入場券坐喺度先。我坐咗五年啦,我成日覺得TVB係淘汰賽,要自我增值先至唔會俾人淘汰,我仔細老婆嫩。」

譚俊彥獲賣魚佬看好拎視帝。

譚俊彥獲賣魚佬看好拎視帝。

分享Long D感受

朱敏瀚表示女友余思霆尚在隔離中,相信對方有看他的劇集。譚俊彥就已過來人身份分享,指他與太太拍拖時也曾分隔兩地,太太在深圳拍戲的時候,收工便會來港跟他食飯,而他有時會送飯給太太,雖然這些日子維持了一段時間,到最後便娶了太太回家。

譚俊彥早前在《男神廚房》重提21歲拍劇時的一則插曲。

譚俊彥早前在《男神廚房》重提21歲拍劇時的一則插曲。

開名爆料感懊悔

另外,譚俊彥早前在《男神廚房》提到當年拍劇時曾被同劇女主角指「鹹豬手」,而女方是陳小春的太太應采兒。事後在網上引來勁大迴響,他接受傳媒訪問提到有點後悔,不但遭網民指他舊事重提似是博出位,就連太太也認為他不應該說出來,而在他的立場只是小時候一則小插曲,沒想到網上會有這麼大的反應,感到不好意思,日後會好好檢討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