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0-07 11:41:25

揹水一戰2024|方力申第六次出戰 余德丞 ANSONBEAN 保錡首次參與感受「揹」後意義

分享:
揹水一戰2024|方力申第六次出戰 余德丞 ANSONBEAN 保錡首次參與感受「揹」後意義

揹水一戰2024|方力申第六次出戰 余德丞 ANSONBEAN 保錡首次參與感受「揹」後意義

「點滴是生命」今年3月舉行的慈善跑活動「揹水一戰2023」以實體賽正式全面回歸,活動宣布「揹水一戰 2024」將於明年3月10日再臨港島徑,揹上竹籃挑戰極限,感受「揹」後意義。

「揹水一戰 2024」盼能為缺水居民籌款港幣 250萬元,在柬埔寨和尼泊爾等偏遠山區建設淨水設施,解決當地居民缺水及食水衛生問題,送上源源不息的希望。今年,「揹水」大師兄方力申獲邀榮譽顧問,還有東方昇、伍家謙、衛詩雅、余德丞、ERROR成員吳保錡、劉沛蘅(Hillary)、ANSONBEAN(陳毅燊)擔任揹水大使,眾人於早前為「揹水一戰2024」拍攝宣傳片,分享參戰心情和「揹」後意義,屆時3月10日將現身賽道為參加者加油打氣。

Ad Block
「揹水」大師兄方力申獲邀榮譽顧問。  ANSONBEAN首次參與,分享參戰心情和「揹」後意義。

10年前⽅⼒申開始參與「揹水一戰」活動,明年是他的第六次出戰,他坦言:「好攰,仍想堅持!」他人生中「揹水一戰」第一戰是2014年,拍攝宣傳片時,他翻看舊日自己在「揹水一戰」的照片,不禁表示:「表情好熱血、好開心、好肥!」⽅⼒申還記得當日臨近衝線一刻,不忘為自己整理髮型,亦因為周遭很多人影相,原本「喘晒氣」的他扮作氣定神閒。即將迎來第10年參與,他表示每次完成賽事後,周身痛足4、5日,玩完又辛苦,但又想參加再做好一點。

Ad Block

余德丞、保錡、劉沛蘅、ANSONBEAN均是首次參與,他們對要揹起5公升水完成賽程,起初以為很簡單容易,保錡還笑言:「輕鬆、簡單!」ANSONBEAN更提議:「加多一袋水在心口前面,看起來更『大隻』!」拍攝時,他們真正揹起5公升水才發覺原來很重,揹起出戰殊不簡單!首次參與賽事,他們在想像出戰一刻的心情,余德丞表示:「應該會是汗水的味道,加上熱情鬥志,可能會有少少『樣衰』。」而女將Hillary謂:「真係好重,不過為了幫人,頂硬上啦!」ANSONBEAN覺得自己衝線一刻會攰到即場瞓低。

Ad Block
女將Hillary首次參與拍攝宣傳片。 衛詩雅再度出戰鍛鍊意志力。 最強「揹水CP」東⽅昇、伍家謙。 愛上跑步的保錡遇上問題會跑步自我突破。 余德丞首次參與,分享出戰心情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