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8 20:30:29

撐好友李煥明博士慈善騷 瑪姬想開演唱會Part 2

分享:
生活

Wendy籌辦兩次演唱會,瑪姬必定出席撐場。

創科業工作多年的李煥明博士(Wendy Lee),一直熱愛音樂,更成為跨行業作曲家,今年6月曾開一場《明明白白李煥明作品慈善音樂會》,上周舉行Part 2,兩次演出合共籌得21萬元善款,收益均捐贈給「樂兒計劃成長基金」。

Wendy演出前台上進行移交支票善款儀式,同時一眾好友更秘密為她預備蛋糕預祝生日,讓這充滿才華的作曲家,有個難忘的生日音樂會,更由壽星女鋼琴演奏揭開序幕。而音樂會表演嘉賓有呂珊、黃翊、蔣嘉瑩、瑪姬、鍾雨璇、丁文俊、漢陽、譚嘉荃、敖可凝、羅啟聰、黃寶瑤、許明峰、All for ONE及曾羨雯等

 

 

生活

漢陽、譚嘉荃及丁文俊,力撐多年好友。

日前剛完成首次個人演唱會的瑪姬,對於自己的個唱成績,她說收回來的評價十分正面,又稱朋友問她幾時會有Part 2,「我都好想同Wendy  一樣可以有Part 2嘅演出,但實在太辛苦,希望先稍作休息。而今次唱會最感動是觀眾睇到我背後付出嘅努力,機會係留俾準備好嘅人,只要你努力付出,定能給大家睇到,今次是一個永世都難忘演出 !

談到與Wendy的緣分,瑪姬稱始於15166年前幫對方公司做司儀時認識,又指Wendy一直是公司高層,對人對事都很好,贏得不少朋友喜歡,所以她舉行慈善音樂會便一呼百應。瑪姬說:「雖然Wendy並非歌手,亦不是純音樂人,但在IT界享有盛名,我同佢在音樂上好有默契,因為我們對音樂都好堅持,而Wendy更是鋼琴演奏級,為好多歌手編曲,創作過好多精彩作品,好榮幸Wendy邀請我演繹他創作歌曲,Part 1 時候我演繹了陳慧嫻《距離》,今次就唱一首《心不逢時》, 為了唱好這首歌,我反覆聽了數百次。」

Ad Block
生活

瑪姬羡慕Wendy開音樂會Part 2,自己做完個唱已身心俱疲。

生活

一班歌手演出後合照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