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8 17:52:53

首創360度倒掛獻唱SHINee泰民個唱寫入史冊

分享:
生活

泰民以「改變」和「轉變」來做演唱會主題。

韓國男團成員SHINee泰民,在剛過的周末1617日,於首爾仁川INSPIRE Arena舉行了兩場演唱會,門票全部售清,吸引16,000名觀眾入場,由於世界各地歌迷反響熱烈,泰民透過Beyond LIVEWeverse平台,進行現場直播,令全球fans都欣賞到今次演唱會。

生活 生活

泰民的演唱會,以「改變」和「轉變」為主題,劃分MOVEWANTCriminalDanger四大環節,還送上《Guilty》《Not Over You 、《She Loves Me, She Loves Me Not》、《Night Away》、《Blue》等熱門歌曲,而且還演唱了第二張迷你專輯的所有新歌。此外,泰民的舞台使用了韓國首次嘗試寬6m米、高6米的360度垂直旋轉舞台,以倒掛的方式表演《DOOR》一曲,令現場歌迷為之獨狂。

生活

泰文倒掛表演《DOOR》一曲。

encore環節,泰民唱出《Blue》和《I Think It's Love》兩曲,令現場爆發連串熱烈歡呼聲。泰民對歌迷說:「感謝在寒冷的天氣裡,來到現場的你們。謝謝你們一直愛我,我也愛你們。」泰民停頓隃一會再說:「請你們繼續和我在一起。」fans們即以合唱和口號,來回應對泰民的熱愛和支持。

生活

煙火效果落足心機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