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3-24 14:51:41

新冠肺炎│菅田將暉與老婆齊確診 煞停工作Twitter道歉

分享:
菅田將暉確診煞停工作Twitter道歉

菅田將暉確診新冠肺炎,他本人也在Twitter向粉絲交代病情及道歉。

29歲日本影帝菅田將暉今日證實不幸確診新冠肺炎,其事務所在官方發表聲明,他本人也在Twitter向粉絲交代病情,並就影響原定工作公開道歉。同時,其妻小松菜奈也同告中招!

菅田將暉去年娶26歲女星小松菜奈為妻成為老襯後人氣再度上升,主演日劇《勿說是推理》收視理想,更創下串流平台觀看次數新高紀錄

據了解,菅田將暉昨日(23早上接受PCR定期檢查於同日知確診,雖然只屬輕症,但仍會按照當地醫療機關指引,目前停工接受隔離。由於菅田將暉主持的電台節目下星期將是最後一集,染疫後要休養10天,導致定本月28日深夜電台節目主持的最後一集,被迫延至4月4日播出,他導此向大家致

菅田將暉確診煞停工作Twitter道歉

​​​​​​​菅田將暉今日親自在Twitter發文向fans交代。

小松菜奈宣佈確診新冠。

小松菜奈亦於同日下午宣佈確診新冠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