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7 19:33:01

施明昏迷留醫ICU|李泳豪提阿哥有火 李家鼎否認李泳漢放料

分享:
施明入院,同時傳出李泳漢與泳豪鬧不和。

施明入院,同時傳出李泳漢與泳豪鬧不和。

李家鼎前妻施明因跌倒需要緊急入院接受開腦手術保命,現在ICU昏迷,曾有指她的情況危殆,其後細仔李泳豪指媽媽已過危險期。昨日無綫播出李泳豪的訪問,提及施明的狀況,他指媽媽維生指數等一切都ok,「但醫生都講係咪可以話係好好呢,又唔係,係咪好差呢,亦都唔係,依家係要觀察。」

對於母親入院一事曝光,李泳豪大感憤怒,他與鼎爺都不想將家事拿出來,他希望放料者可以收口。問到有否跟哥哥李泳漢聯絡,他斬釘截鐵表示不用跟對方聯絡,亦沒有跟他聯絡,只能叫他不要講太多。至於是否指泳漢就是放料者,他認為觀眾會知道發生甚麼事。

李泳豪提起哥哥甚有火藥味。

李泳豪提起哥哥甚有火藥味。

Ad Block

李家鼎拒相信泳漢放料

另一邊廂,李家鼎(鼎爺)接受傳媒訪問時,堅決否認泳漢是放料者;至於兩兄弟是否不和,他指那是家事,他自會處理。泳漢也表示,有關家事會自行處理,沒有甚麼可以回應,現階段只希望媽媽施明沒事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