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2-06 00:11:15

施明曾當史泰龍女保鑣 與李家鼎離婚拒做朋友

分享:
施明與李家鼎於1977年結婚,並誕下一對孖仔李泳漢及李泳豪。(網上照片)

施明與李家鼎於1977年結婚,並誕下一對孖仔李泳漢及李泳豪。(網上照片)

施明本身是混血兒一名,於1970年修讀麗的映聲第五期藝員訓練班,跟劉松仁、麥當雄、李影等是同班同學。她入行時因懂馬術、空手道和柔道,拍過不少武俠片。由於她身手了得,更獲電影公司派去當史泰龍的女保鑣,她曾在訪問中表示當年以為大家講笑,更穿上迷你裙到場,其後才知真是要擔任保鑣工作。

施明因其混血外貌,在過去的作品多飾演番邦女子。

施明因其混血外貌,在過去的作品多飾演番邦女子。

Ad Block

難忍李家鼎粗聲粗氣

施明與李家鼎於1977年結婚,並誕下一對孖仔李泳漢及李泳豪,但二人的婚姻直至94年便劃上句號。她曾在訪問中提到自己因工作關係,認識當時擔任武術指導的李家鼎,自己每次被人欺負,都有李家鼎幫手擺平,其後二人相戀,但李家鼎為人粗聲粗氣又不細心,更不理她哮喘問題,在家中養雀,此事成了二人離婚的導火線。

施明只視李家鼎做親人。

施明只視李家鼎做親人。

離婚後,施明為了一對兒子有更好的教育,於是隻身帶一對兒子到美國生活,她更為賺取生活費努力工作,在當地不停試鏡拍廣告及為電影配音,加上李家鼎給予的生活費,才能勉強維持生計。鼎爺曾多番要求復合,但施明拒絕,並指二人「再見不是朋友」,認為對方是兩個兒子的爸爸,大家是親人。雖然大家做不成朋友,但施明亦很活躍與鼎爺的家庭聚會。

施明非常愛錫兩個兒子。(網上照片) 施明非常愛錫兩個兒子。(網上照片) 施明是愛狗之人。(網上照片) 施明常常出席家庭聚會。 施明常常出席家庭聚會。 施明常常出席家庭聚會。 施明常常出席家庭聚會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