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7-11 21:48:26

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(多圖)

分享:
富士台夏季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收視差。寄望吉川愛(後排左2)救亡。

富士台夏季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收視差。寄望吉川愛(後排左2)救亡。

夏季日劇開播,已成強弩之末的富士台「月9」劇繼續差勁,今季「月9」劇由大打青春戀愛路線的《真夏的灰姑娘》負責,星期一首播錄得6.9%收視,單位數收視已為富士台劇集常見數字。《真》劇以年輕靚仔靚女主演,包括男、女主角間宮祥太朗及森七菜,配角有神尾楓珠、吉川愛、荻原利久、白濱亞嵐、仁村紗和及水上恒司。《真》劇講述於海灘長大的「海邊的灰姑娘」少女3人組,與住在海邊的男主角發生三角戀故事。少男少女加海灘的愛情故事在近年劇界少見,但收視仍差的原因,日網民認為女主、配角調配錯誤,即是飾演女配角瀧川愛梨的女星吉川愛做主角才對。

Ad Block
吉川愛在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飾演護士。

吉川愛在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飾演護士。

靚爆護士受注目

23歲的吉川愛於2002年出道,佐藤健主演的2016年劇集《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》中飾演實習護士,造型可愛的吉川愛即時人氣「彈起」。童星出身的她當時以吉田里琴出道,因學業退出藝能界,直至2017年加入日本研音經理人公司,成為天海祐希師妹,並改名吉川愛再闖藝能界。同時推出首部寫真集大玩青春,19歲再推出第2本寫真集。現時她的IG追隨人數已超過110萬。

▼睇吉川愛性感寫真

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 日劇《真夏的灰姑娘》首播收視勁差 靠超索配角吉川愛救亡

森七菜「作品之毒」

21歲的森七菜身兼演員同歌手,先拍劇再出碟,但兩面發展也是一般,為人熟識是為動畫大師新海誠的《天氣之子》聲演女主角天野陽菜。首次擔正是202010月劇集《這份愛要加熱嗎?》,劇中飾演便利店員戀上社長的故事,外界大讚她演技出色。但她主演的作品收視或票房也是一般,例如今年5月上映、與影帝菅田將暉主演的電影《銀河鐵道之父》,至今累計票房不到3億日圓,日網民嘲諷她是「作品之毒」。

▼吉川愛IG相與寫真風格不同▼

Ad Block
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 吉川愛IG Followers達112.8萬 @ai_yoshikawa_official
吉川愛成今季「月9 」劇的焦點演員。

吉川愛成今季「月9 」劇的焦點演員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