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8-06 20:57:44

日本限定Super遊|余思霆性感泳裝上陣 與曾志偉浸溫泉勁好服侍

分享:

余思霆毫不猶豫大晒美好身材。

由獎門人曾志偉主持的《日本限定Super遊》昨日一集有他與周奕瑋、余思霆及鄺潔楹一齊到草津浸溫泉。余思霆及鄺潔楹先後以毛巾包裹身體及泳裝示人,推薦當地的溫泉設施。

Ad Block

二人用毛巾包裹身體浸溫泉未見有特別。

余思霆泳衣look好吸睛

節目中首部份見到余思霆及鄺潔楹二人一齊浸溫泉,二人用毛巾身體,未有特別。然而,當與獎門人及周奕瑋一齊浸溫泉時,兩女換上泳裝,余思霆無論身材及泳裝的設計都比鄺潔楹高幾班。雖然大家同是一件頭,但余思霆的泳衣讓其驕人的上圍盡展眼前,又可以大晒纖腰,一對修長的美腿令人目不暇給。至於鄺潔楹則穿上露肩式一件頭,加上顏色看上去似阿婆內衣,整體感覺予人像小學生,遠遠不及余思霆養眼。

周奕瑋稱要用溫泉水淋往頸部,以免血液一下子湧到頭上,余思霆細心為獎門人淋水,認真識do。當4人在浸溫泉時,余思霆又再一次在旁為獎門人淋水,服務周到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