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4 18:29:43

Bob掛住望余思霆 俾金剛窒:你有老婆

分享:
HK ENT

邵初晒「破冰轉身」hold足17秒。

TVB遊戲節目《新濠風尚呈獻:濠玩夏水禮》今晚播出,林盛斌(Bob)、金剛帶領一班藝人,出發到澳門體驗最新的水上設施,盡情濕身大比拼。一眾女藝人包括余思霆、林秀怡、邵初、蘇韻姿、關楓馨和陳婉衡等,均以水着上陣,大晒美好身段。

HK ENT

關楓馨1秒就跌落水。

首個遊戲「狂野記憶」,隊員坐上「光速飛車」瀡滑梯期間,需要記住沿途出現過的答案,答中最多問題的一隊獲勝。大隻仔何浩文原來得個殼,瀡滑梯期間竟然驚到全程合上雙眼兼高八度奪命狂呼,miss晒沿途所有答案。出名玩得的邵初,以「破冰轉身」神技留在浮床上足足17秒,蘇韻姿則以優秀平衡力力抗邵初。至於關楓馨則僅1秒就跌落水。

HK ENT

蘇韻姿平衡力超勁。

 

「吸濕大作戰」則是全晚焦點,玩法是各隊派出一位隊員着上t-shirt,其他隊員向她瘋狂潑水,之後該隊員會脫去T-shirt扭出水份,扭出較多水的一隊勝出。有料之人思霆和陳婉衡分別出戰做「吸水寶寶」,其間陳婉衡不斷濕身除衫無限Loop,兼出盡力狂扭T-shirt,十分落力,以吊帶比堅尼上陣的思霆則歎慢版,但由於畫面唯美,Bob爭住要霸靚位一睹思霆風姿,睇唔過眼的金剛即向Bob潑水謂:「你有老婆小朋友㗎!」場面搞笑。

ENT

思霆都好搏命。

HK ENT

Bob本想霸個靚位,企在余思霆旁邊,誰知金剛喝住:「你有老婆小朋友㗎!」

HK ENT

陳婉衡玩得好落力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