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1 17:47:14

明日戰記|古天樂現身謝票 預告下部科幻片更複雜

分享:
古天樂於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(嘉禾院線fb照片)

古天樂於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(嘉禾院線fb照片)

古天樂主演兼監製的《明日戰記》於上周五上映優先場,並於25日正式上映。昨日古天樂與導演吳炫輝、吳肇軒及朱鑑然現身謝票。古天樂連走多場謝票,當他出場時全場歡呼,並紛紛大叫好看,更有不少人表示會看十次。

古天樂在多場謝票場都分享了拍攝時面對的挑戰,更指出天橋大戰那場戲最難搞。有觀眾問到會否開拍續集,或能否出碟時加入刪減片段,他說︰「諗吓諗吓,其實有構思到下一部科幻片,係比呢部複雜十倍,好難,要同導演研究下。」

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 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 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 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 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 古天樂昨日(20日)連走多場謝票。
Ad Block

以前對空氣拍唔知搞乜

古天樂憶述首次對空氣做戲是《蜀山傳》,但現時科技進步,可以在開拍前先播出一個類似卡通版,讓演員知道大概情況,把一些重要場口播出來。他說︰「睇一次就知好多,之前拍《蜀山傳》叫我望前面,我問做咩,就話望住前面就得,真係完全唔知搞乜。」他又提到吳肇軒原本有一場在家中的場口,但最後只cut淨一個吳的大特寫鏡頭,坦言希望日後有機會出碟會加入刪剪片段。

古天樂表示首次到訪K11,表示「跑過嚟真係死。」

古天樂表示首次到訪K11,表示「跑過嚟真係死。」

古天樂︰我係鋼鐵做

古天樂表示,今次拍攝因為有盔甲護體,所以沒有周身傷,但同時由於衣服太重的關係,令他的頸椎出問題,之後要到美國接受手術,在頸的其中兩節鑲鈦金屬︰「我真係鋼鐵做」。

在多場謝票活動上,古天樂均特別引用戲中多句對白向大家道謝︰「多謝大家今日嚟支持《明日戰記》,希望冇令大家失望之餘,介紹多啲朋友睇,你哋睇完部戲,我可以引用戲裏面幾句對白,講出我而家心聲,亦都希望可以幫到我『個天可以灰,個地可以灰,但我哋唔可以,一定要行落去,個結局係點,係我哋自己決定嘅。』

DJ當奴在其中一場優先場遇到古天樂等現身謝票。

DJ當奴在其中一場優先場遇到古天樂等現身謝票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