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01:24:03

李啟言阿Mo住院一年首度外出參加聖誕聚餐 心情百感交集

分享:
阿Mo於現在的醫院住了約一年,首度外出參與聖誕聚餐,心情百感交集。

今年是阿Mo受傷留醫後的第二個聖誕。

李啟言(Mo)自從在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受傷留醫後,今年已是傷後第二個聖誕。李盛林牧師今晚(16)發出第73封代禱信,信中透露阿Mo於現在的醫院住了約一年,首度外出參與聖誕聚餐,心情百感交集,當看到三五知己圍繞拍照,心情更百感交集。信中又回顧去年今周,阿Mo的心願是「為了讓我以後的人生更美好,我們應該努力奮戰」,李父感恩阿Mo經過一年奮戰已漸見成果。

阿Mo於現在的醫院住了約一年,首度外出參與聖誕聚餐,心情百感交集。

阿Mo於現在的醫院住了約一年,首度外出參與聖誕聚餐,心情百感交集。

李盛林牧師/李啟言(Mo)73封代禱信

() 啟言(Mo)

1) 穩定中求突破:

正如上一封代禱信所提各方在頸椎/脊椎的最新治療研究一樣,教授們都積極為阿Mo尋求各方可行的方案。在維持現況的同時,更是增強他的能力,並盼望他的狀況達到超乎正常水平。

禱告:期盼創造主為阿Mo開醫治與復康的門路。

2) 去年今週代禱信(21) 20221221- 前後一年的比較:

(去年今週)

a) 另一則「啟言心願」

To make my life beautiful in the future, we should fight hard”

為了讓 以後的人生更美好,我們 應該努力奮戰。】

b) 另一則「啟言事件的迴響」

一位牧師:【李牧師,您們在信仰上的回應,相信對很多人,甚至不信或在信仰上疑惑者,都開啟了一扇門。因我最近親自接觸一位慕道者,因啟言及您們對信仰的回應,堅定堅定了,也解開了她對神的質疑     

Ad Block

(現在)

a) 在過去的73週,就像去年今週的心願一樣,家人和阿Mo都仍是努力奮戰,也像去年我比喻的「不求人」(搔癢器具的把手)一樣,即使有了搔癢的工具,仍然需要親自動手努力。感謝神,在份努力下看到了奮戰的成果。

b) 另一則 迴響 :您的經歷啟發了我,讓我知道「路是由自己行出來」,「態度決定了高度」…我不是教徒,但我好希望「神蹟」繼續發生在您身上!…最後,您的家人都很堅強,很有愛,一個字:「勁」…

3) 禱告:請為新到任的護工姐姐 能夠有信心、從容地學習如何照顧四肢暫無法活動的阿Mo,並掌握相應的技能禱告。

Ad Block

4) 盼在下週簡介:倘若阿Mo 的基本活動神經能有反應,就會使用進一步可以幫助他復康的儀器。

 

() Mo爸媽

1) 「在阿Mo 治療的過程中,我認識到神…」:是在活人之地施行祂奇妙的恩惠和慈愛的神。

2) 「感謝安排歡樂的一個晚上」:

a) 感謝劉教授安排了運動醫學中心全體同事的聖誕聚餐,阿Mo在這住院已近一年,也成了他們的一部分,我們一家也是在被邀請之列,很歡愉的一個晚上。因為差不多一年阿Mo都是在院內沒有外出,在沿路上看那些美麗五光十色的燈飾,三五知己圍繞拍照,他的心情更是百感交集。

Ad Block

b) 全體部門同事不僅享受到難得的美味佳餚,還有源源不絕的美食奉上,當中更有精彩的抽獎活動。

​c)感謝宴會場地在各方面貼心周到的安排,使餐聚的氛圍更加熱烈濃厚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