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4 08:30:00

李孝利開咖啡店 fans排隊令濟洲淪陷

分享:
K-Pop K-Pop

韓國樂壇天后李孝利,2013年下嫁音樂人丈夫,兩人隨即選擇定居濟洲,並考慮開設民宿供遊人入往,可惜擔心到會有大量fans預訂房間,所以最後打消了開民宿的念頭,卻引來不少電視台前往拍攝特輯。

K-Pop

李孝利於店內坐鎮,與顧客合照留念,咖啡店想唔排長龍都難。

立法會議員指責藏巨大競爭優勢

鍾愛文青小生意的,開不成民宿便選擇在濟洲當地開設咖啡店,身為的李尚順,不但會親自為客人沖咖啡,更重要是李孝利亦會坐鎮店內,與顧客打閒談及合照,開業半日後竟惹來一片爭議。當地傳媒報道韓國的前立法會議員指責應該開咖啡店嗎?」又稱有李孝利與顧客合影,這巨大競爭優勢,會毀了周圍其他咖啡店。

K-Pop

韓媒拍得李孝利的咖啡店遊客眾多,令濟洲淪陷咁滯。

選擇預約制營運咖啡店

李孝利在咖啡店開業3天後停業,昨日於IG宣布咖啡店暫時停業:「對於那些在炎熱的天氣下排隊很久的顧客,因為原材料用完而無法接待,我們非常抱歉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」李孝利指,她與丈夫將選擇以booking形式來運營咖啡店,她續說:「因為顧客排隊對附近的居民帶來不便,我們選擇以預約形式來經營這間咖啡店,希望大家理解和體諒,我們將在3號周日休息,進行重組。」

K-Pop

李孝利IG宣布咖啡店選擇預約制營運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