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17-08-18 06:00:00

李鍾碩入伍前最後劇集 《當你沉睡時》9月首播

分享:
李鍾碩正式被委任成為2017至2018年的韓國觀光大使。
(左)李鍾碩與(右)秀智在劇中擦出火花。 南洪珠(裴秀智 飾)在劇中總是可以通過夢境預知不幸的事件發生。 李鍾碩在電影《VIP》大演反派。 日前已完成拍攝。

由李沇熹、呂珍九和安宰賢主演的SBS水木劇《再次重逢的世界》,於9月中播映完畢,將由李鍾碩、裴秀智、丁海寅及李相燁等主演的韓劇《當你沉睡時》接棒,此劇日前已完成拍攝。秀智在與金宇彬合演《任意依戀》之後,相隔一年終於有新作品上場。而李鍾碩日前已趕在入伍前完成了此劇,以及於月底上映的電影《VIP》,預計完成這兩個項目的宣傳後便會正式入伍。《當你沉睡時》將於下月首播。

文:Joyce@KRT

 

李鍾碩正式被委任成為2017至2018年的韓國觀光大使。
(左)李鍾碩與(右)秀智在劇中擦出火花。 南洪珠(裴秀智 飾)在劇中總是可以通過夢境預知不幸的事件發生。 李鍾碩在電影《VIP》大演反派。 日前已完成拍攝。

阻止夢境成真
《當你沉睡時》是講述一男一女因命運而遇上,並為阻止夢境成真而發生的一連串故事。新生檢察官鄭載燦(李鍾碩 飾),為了阻止南洪珠(裴秀智 飾)於夢境發生的事成真而孤軍作戰,途中的一些改變卻令整個故事漸漸發生變化;前記者南洪珠(裴秀智 飾)是一個擁有特別異能的女生,總是可以通過夢境預知不幸的事件發生,卻無力改變或阻止。直到有一天二人遇上,所有事情都發生了變化,將情節和結果一一改寫。


客串演員強大
李鍾碩的演技日漸成熟,所演出的角色早已超越了一般花美男和高富帥。經過一年準備,在早前播出的預告片中,也看到不一樣的秀智。兩位主角在劇中如何擦出火花令人值得期待。與秀智有不少對手戲的還有飾演派出所刑警韓宇卓的丁海寅。為此劇友情客串的演員們非常吸引,有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李聖經、曾演出《愛上Pinocchio》的尹鈞相和《君主-假面的主人》的金所炫,是顏值演技兼備的組合。


李鍾碩於入伍前完成各作品
近日不斷傳出李鍾碩的入伍日期,直至早前經理人公司方面官方確定,李鍾碩會完成手頭上的電視及電影基本宣傳後正式入伍,正式日期有待公布。劇集以外,他與張東健、金明民和朴喜洵等人主演的犯罪電影《VIP》也將於下周在韓國正式上映。他在戲中飾演一名北韓高層人員的兒子金光日,講述他在全世界連續殺人,被南、北韓與國際刑警組織緝捕時所發生的故事。除了電影外,繼宋仲基之後,李鍾碩正式被委任成為2017至2018年的韓國觀光大使,已拍攝的8個觀光宣傳廣告也會陸續在世界各地不同渠道播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