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3-06 21:07:12

李駿傑Jeremy粉紅髮配Sexy舞步 新歌《Closer》演繹西班牙式曖昧(附訪問片)

分享:
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中,化身美食食評家。

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中,化身美食食評家。

在去年橫掃新人獎的MIRROR成員李駿傑(Jeremy),2023年推出的首支單曲《Closer》,以西班牙曲風跟樂迷見面,盼望在商業與妖魅之間取得平衡, Jeremy特別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並加入Sexy舞姿,務求為樂迷奉上耳目一新的MV。

心如鹿撞的告白

Jeremy一直鍾情Shawn Mendes與Camila Cabello合唱的《Senorita》,過去曾在不同場合演繹這歌,最令人印象深刻是《全民造星2》的演出。今年Jeremy的首支作品《Closer》更以這首歌作參考,由王雙駿監製、《造星2》出身的梁瑞峰(June)作曲及雷暐樂填詞。新歌是由是一首關於男追女剛相遇時帶點曖昧,心情有點小鹿亂撞的直白告白,Jeremy坦言:「第一年Solo已想做類似西班牙輕快跳舞曲風,能夠寫到《Closer》好開心!大家可以跟住首歌一齊嗚一齊跳舞。」

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,加入性感舞步。 李駿傑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,表達男追女的浪漫曖昧。 李駿傑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,表達男追女的浪漫曖昧。

紳士搖身穿上黑皮褸

MV方面,Jeremy這次化身美食食評家,在一餐廳中偶遇了老闆娘,但對方以魔力吸引Jeremy,把他迷暈,醒來的時候,就已走進夢一般的碟子世界,但Jeremy繼續被對方迷惑,二人更慢慢蘊釀出曖昧關係。既要帶出歌曲的浪漫感,又要在畫面呈現出男女之間的曖昧之情,今次Jeremy特別換上粉紅色的髮型。Jeremy解釋道:「上年Keep咗金色好耐,好想轉髮色,藉住今次MV就轉做粉紅色,因為戀愛泡泡總係粉紅色,而家咁就啱啱好。」除此之外,Jeremy在飾演美食食評家時,以一套帶點90年代,猶如紳士一樣、多重Layer的服飾示人,但一進入夢境,他就以一身黑皮褸造型出現,Jeremy 笑言:「我要變返Wild一啲,主動吸引返女主角!」

造型以外,今次Closer的舞步亦比以往的性感得多,原來Jeremy曾對此作多番考量,他說:「今次舞步特登編得Sexy啲,搵咗新排舞老師Ali排隻舞,佢好快就排咗俾我,但嗰種sexy令我有少少擔心,怕做得太Over唔係幾好睇,但後尾搵返個BalanceSexy得嚟又帶少少Man嘅感覺。」

Jeremy已籌備好今年的出歌計劃。 李駿傑Jeremy在新歌《CLOSER》MV,表達男追女的浪漫曖昧。

平衡妖魅與商業

Carl叔叔封為「勤力之鬼」的Jeremy已籌劃好今年的音樂路,「今年計劃出3首歌,已編排好,亦好快脆搵到Demo,已馬上準備第2首歌了!希望可以快啲同大家見面。曲風方面,3首都好唔同,想俾多啲唔同嘅面向俾大家睇,因為Closer係拎咗新人獎後第一首歌,好重要,同埋上年係比較Dark嘅內容,今年想俾一個全新嘅自己大家,簡單啲易明啲,同時亦都想將妖嘅元素加入商業啲、大家比較容易接受嘅音樂、曲風入面,可以令到妖嘅Topic更加多人接受。」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