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7-05 15:02:29

林二汶自言嘗試國樂受盡網絡欺凌 撰長文強調音樂初心不變

分享:
林二汶撰長文回應近日連場負面新聞。 林二汶回應誤信邪教的評論。

林二汶在七一回歸紀念日推出新歌《中華‧頌》,被網民粉絲鬧爆,更有忠實男歌迷以7千字長文控訴二汶背棄音樂初心,並暗示她因誤信神棍而變質。事後二汶趁開live隔空回應男歌迷的公開信,「好多謝你哋,曾經愛我嘅人,或者依家好憎我啦。」事件今日(5日)繼續發酵,YouTube頻道「米紙」前幕後人Yuki爆料,指二汶在好友兼at17拍檔盧凱彤(Ellen)離世一個月後,疑似借哀痛來「呃蝦條」騙取少女的肉體關係。二汶於今午以二千字長文回應連日來的抨擊。

 

Yuki怒斥:無知又無恥

Yuki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,深信做音樂的人至少要有信念、有風骨,暗指二汶在認識十幾年的柏檔離世一個月,不分日夜的以短訊來「呃蝦條」,Yuki在IG tag了二汶,怒斥:「一個咁無知又無恥嘅人,不配開口埋口用音樂宣揚愛。」

林二汶被指消費盧凱彤,借離世拍檔「呃蝦條」。 林二汶被指借盧凱彤逝世的傷痛,騙取肉體關係。 林二汶被指借盧凱彤逝世的傷痛,騙取肉體關係。 林二汶被指借盧凱彤逝世的傷痛,騙取肉體關係。

二汶:以後還有誰敢愛國?

面對連日來的風波與抨擊,二汶今午在個人社交平台發長文回應,她首先向玄武道場的師尊、師父和弟子受牽連被起底道歉,並感激他們沒有怪責或質問。同時,她亦不忘跟父母和哥哥林一峰說聲對不起,感激他們沒有抱怨仍默默支持,但有感父母看著子女受辱而心痛,自覺實在不孝。

關於音樂,她堅稱初心不變,「我相信音樂真的可以將人連起來,我到現在還是如此相信。」作為音樂人,她認為不應故步自封,而作品的聽眾應該不分國界,她不忿反問:「今天我說喜歡中國文化,想在創作上嘗試國樂,我卻被如此欺凌,那麼以後還有誰敢愛國?」

 

Ad Block
林二汶撰長文回應近日連場負面新聞,首先向玄武道場眾人致歉。 林二汶承認曾經迷失與名利之中。 林二向因自己而受傷的人道歉,「對不起,是我的錯。請你原諒當時無知、輕狂、任性和執著的我。對不起,謝謝你。」 二汶感激師父提醒,堅守音樂初心。 二汶自言最心痛是她與Ellen的感情受到質疑。 林二汶反問:嘗試國樂,卻受欺凌,以後還有誰敢愛國?

形容飽受網絡欺凌

林二汶形容這半年飽受網絡欺凌,猶如槍林彈雨,每天張開眼都是刀光劍影,而最痛是被質疑她與盧凱彤的感情備受質疑。她承認曾經年少輕狂,任性執著亦令身邊人受傷,「我也想向那些在我的荒唐歲月中,曾經因為我這個人,因為我的任性,我的固執,我的偏激而受過委屈的人,因此而受傷的人,誠懇說句「對不起,是我的錯。請你原諒當時無知、輕狂、任性和執著的我。對不起,謝謝你。」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