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26 13:00:05

林志穎嚴重車禍經過35天 社交平台首度發文闢謠

分享:
林志穎嚴重車禍經過35天 社交平台首度發文闢謠

林志穎在發生嚴重的自撞車禍後,經過35天終於在社交平台首度發文。

47歲台灣男星林志穎,在上月22日駕駛座駕在桃園發生嚴重交通意外,其6歲兒子Jenson幸無大礙,不過林志穎今次自撞車禍卻要被送院搶救,並接受了兩個階段手術,日前已證實平安出院。

林志穎今日在Facebook首次發文,以文字闢謠兼感謝拯救他兩父子的恩人。 林志穎日前已出院,現時在家中休養。


林志穎正於寓所休養,他在事發至今經過35天,今日終於在Facebook首次發文,林志穎親自以文字闢謠,又不忘感謝拯救他兩父子的恩人,全文如下:「我是林志穎,非常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,這幾天我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,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的恩人,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,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,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。最後,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,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,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,我會好好休養恢復,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,再次感謝大家,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。」林志穎手術成功後,日前網上忽然流傳他病情惡化,更要插喉進食之假消息,一度引起外界擔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