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06 18:11:35

面骨鑲20口釘 林志穎車禍後受訪:已經冇晒體力

分享:
林志穎車禍後療傷一年,明顯消瘦不少。

林志穎車禍後療傷一年,明顯消瘦不少。

48歲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車禍,差點葬身火海。但重傷換來嚴重代價,他在湖南衛視節目《披荊斬棘的哥哥3》透露,車禍後做了面骨鑲了20口釘的大手術,經過一年才復原。林志穎今日在台北出席公活動,首度公開受訪,看他的狀態頗佳。「我拍攝這次活動慈善短片時,體重只有54kg,當時太瘦了,面部也沒有肉,現時已恢復了。」林志穎繼續回應車禍事件。「再次感謝救我的恩人及醫療團隊。事情已過去,我是堅強的人,我會一直前進。」

Ad Block
林志穎表示,拍攝《披荊斬棘3》令他感到體力大不如前。

林志穎表示,拍攝《披荊斬棘3》令他感到體力大不如前。

體力達極限

林志穎亦提到拍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3》的身體情況。「拍攝《披荊斬棘3》在身心上也承受無比壓力,每次演出或彩排都感到體力已達極限,好容易疲倦。上月我患重感冒,因為沒有食慾,一下子瘦至54kg,現在一日食5餐補充營養,體重已回恢復60kg。」林志穎表示,人生遇上挫折,如果可重新站起來,就是生命鬥士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