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5-09 19:00:00

林志穎疑現車禍後遺症 簽名右手現停頓

分享:

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所幸及時被救出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FB)

記者黃玉婷/綜合報道

藝人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所幸及時被救出,手術休養後逐漸康復,近日他飛往澳門出席活動,不過,簽名時,疑似手勢略有停頓,而該段影片也在陸網瘋傳,讓許多粉粉心痛,紛紛詢問「或許手還沒好?」引發熱議。

 

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休養半年後已經復工。

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休養半年後已經復工。

林志穎去年發生車禍,當時驚險閃避火燒車,復健時也曾公開過手臂X光片,只見他右手臂放入鈦合金,多支鋼釘、鋼板的輪廓清晰可見;休養半年後也逐漸復出,近日出席活動時,更是高舉右手在背景板上簽名,最後留下「2023」紀念時間。

林志穎曾公開自己的手部X光片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 FB)

不過,有眼利的大陸粉絲發現,他簽名似乎有點生疏「以前都是一筆帶過,現在都有停頓了」,也不忘打趣表示「還是得多簽,然後給我」,也有粉絲留言表示「或許是手還沒好」,認為他的手可能還在修復期,也有人覺得或許只是太久沒簽名,所以才有點停頓。

眼尖的大陸粉絲發現林志穎簽名動作似乎有點生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文章授權轉載自《中天新聞網》,按此查看原始文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