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6-06 18:25:43

林志穎棄Tesla轉投國產汽車 任小鵬代言人

分享:

林志穎任小鵬汽車代言人。

林志穎去年7月駕駛Tesla Model X時發生車禍,當時他的傷勢嚴重,曾先後進行兩次手術,至於坐在副駕駛座的兒子則臉部擦傷,並無大礙。向來對Tesla愛不釋手的他,今日在微博宣布擔任大陸汽車小鵬G6的代言人,亦是他車禍之後,首度出任汽車產品代言人。小鵬汽車董事長何小鵬轉發了相關微博,歡迎林志穎這位「新鵬友」。

Ad Block

林志穎代言國產汽車,網民對此有讚有彈。

林志穎揸小鵬狂飙車

在最新的廣告片段見到,林志穎身穿賽車服,拿住頭盔走近他代言的汽車,鏡頭一轉見到他戴住頭盔在車廂內扭軚,經過一輪風馳電掣之後,他下車之後讀出口號「歷經風雨,重新熱愛」。他在微博寫道︰「很開心能夠成為小鵬G6的品牌智友,對我而言這是一次新體驗、新旅程」。另外,網上同時有林志穎接受網紅訪問,大談自己對電動車的看法。

曾改裝Tesla參賽

林志穎擁有不少跑車,於2020年購入Tesla之後,便一試愛上,在短短兩年內購入3Tesla汽車,更試過駕駛改裝過的Model 3參加比賽。如今他轉投國產小鵬,成為「小鵬友」,日後可能見到他以小鵬汽車參加賽車比賽。

林志穎曾改裝Tesla參加賽車比賽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