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31 14:00:26

林志穎發生嚴重車禍逾半年 傷癒復工公開近照

分享:
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休養半年後已經復工。

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休養半年後已經復工。

台灣男星林志穎在去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,慶幸他獲熱心市民及時救出,逃出鬼門關,經過手術治療及悉心休養,林志穎早前與妻兒離台旅行,到峇里島度假享受天倫之樂。

目前,林志穎的身體已經逐漸康復,昨天(30日)更傷癒復工,並於facebook公開受傷後第一次的工作照,見他氣色極佳,容貌依舊凍齡,跟以前靚仔樣沒有分別,更留言談到復原狀況,表示暫時還未恢復到受傷前的體重。

傷癒復工 略顯消瘦

林志穎今次Post了兩張開工照,見他與弟弟站在一起,露出笑容看自家房產公司的新建案模型,是他受傷至今最近距離的公開照片,目測其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疤痕及傷口,但體型略顯消瘦,不過氣色看似不俗,其弟也在照片下留言:「感謝二哥即刻救援~~吉日動工,春暖大好~」對於有網民關心其復原進度,林志穎都有親自回應:「肉有長了一些,褲子穿起來還太大,腰圍反折穿起來。」令粉絲們放心不少。

Ad Block
林志穎公開受傷後第一次的工作照,並表示暫時還未恢復到受傷前的體重。

林志穎公開受傷後第一次的工作照,並表示暫時還未恢復到受傷前的體重。

林志穎去年7月在桃園撞車,情況一度令人擔心。

林志穎去年7月在桃園撞車,傷勢一度令人擔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