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10-15 13:22:39

林志穎車禍後首貼近照破「毀容」傳聞 一家五口慶48歲生日

分享:
林志穎車禍後首貼近照破「毀容」傳聞 一家五口慶48歲生日

林志穎車禍後首貼近照,一家五口慶祝他的48歲生日。

台灣男星林志穎於7月底發生嚴重車禍,被救出時全身多處骨折,並一度指他面骨碎裂毀容。林志穎手術後在家休息,經過兩個多月的治療及休養,康復進展良好。今日 15日)是林志穎的48歲生日,他在意外後首度於社交網曬出近照,並多謝家人與網友。

相中見林志穎穿上白色長袖上衣,面帶微笑切蛋糕,而太太陳若儀站在身旁拍手嘉掌,三個兒子則坐在對面,一定五口場面溫馨。雖然林志穎整個人消瘦不少,但精神不俗,更打破了「毀容」的傳聞,林志穎寫道:「謝謝我的家人陪我一起度過生日,今年出道也剛好30週年,當中不管經歷過什麽,我還是喜歡帶給大家快樂,最後祝福自己的生日願望:『不要再擔心我,大家都要健康快樂。』」不少圈中好友及網民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