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17 23:25:11

林海峰演唱會|葛民輝驚喜登場 軟硬天師世紀合體 (有片)

分享:

軟硬天師世紀合體!

林海峰一連3場的《Uncle Auntie Farewell Party演唱會2023》今晚(17日)於亞博舉行尾場,繼頭場的姜濤、昨晚的陳奕迅後,今晚請來合作多年的老友葛文輝登場,促成粉絲期待已久「軟硬天師」世紀合體,為觀眾帶來滿滿的回憶。

愛女捧場 舞技被嘲笑

林海峰以《彭小姐》為演唱會掀序幕,來到尾場Jan表示聲音有點沙啞,接續唱了《蛋撻》、《齊齊整整》、《For You》和《私人珍藏》等,歌曲配合的影像更遠赴外地拍攝,務求令觀眾更能感受背後的故事。其間他從年少出來蒲的日子,談到女兒打扮靚靚去蘭桂坊,作為父親的他笑言,好想叮囑女兒小心好像他年輕時的男生,但欲言又止,最終沒有開口。Jan跳唱《GALA GALA HAPPY》和《男子組》後,自爆一邊唱一邊偷笑言,因為今晚女兒入場,看到他載歌載舞,必然取笑他。

談太太彭羚

林海峰亦罕有地分享妻子彭羚自爆做了body check,自嘲有老花之餘,下半身機能也衰退。他又指自自從宣布開騷後,不少人看到騷名是「Farewell Party」後,紛紛問他是否打算退出,連彭羚都曾感疑惑,更有不少人以為彭羚會復出,不過他就指老婆打理家頭細務,還要幫他記密碼,故他暫沒打算退休,與妻子調換崗位,自問無法像妻子般萬能。

好籃開心

在fans互動環節,Jan飲水時即興將水樽交給觀眾,大玩傳水樽遊戲,當音樂停止時,訪問拎著水樽的觀眾是電台聽眾、歌迷、戲迷、體壇追隨者,或是朋友給予門票,豈料對方答是朋友送贈,Jan聞言即作生氣狀,「你朋友有品味,唔該將支水俾你朋友。」旁邊的朋友形容Jan是萬人迷,強調自己是跟隨多年的粉絲,對多條問題,獲贈禮物籃,她細數籃子有甚麼禮物時,高興大叫「好籃開心」,全場鼓掌,Jan即表示今晚的hashtag是「好籃開心」。其後,另一位女fans高舉「揀我pick me」的紙牌,獲Jan選中,將飲過的水樽與fans交換紙牌,豈料對方真的想飲,嚇得Jan急忙制止。

向三類人致歉

林海峰又唱《只因喜歡你》和《廣東歌》細訴加入電台的日子,Jan自言喜歡將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,「我好慶幸能將細細個嘅興趣,變成一生事業,例如幫人改花名、打下電話整蠱人,激嬲啲同學等。我好慶幸,喺咁紛亂嘅世界,我冇俾佢改變到我,我仍然都係嗰個小學雞嘅我。」隨後唱出《我係邊個》。他又表示要公開致歉,第一位是曾被他整蠱的fans,其二是阮子健(Ken Yuen),「他在節目中永遠擔任緩衝角色,減少不必要的磨擦。好多謝你K你呢支潤滑劑。」第三位是盧覓雪,Jan自言經常惹對方生氣,「佢從來冇嬲過我,但我更加知,佢仲有嬲啲網民。」最後,他不忘多謝軟硬的幕後軍師張志文,指對方是「軟硬天師」的幕後功臣。

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

 

演唱會尾段,林海峰唱《返鄉下耕田啦你》與愛犬 Milie 的化身巨型人偶勁歌熱舞,繼以高唱快歌medley部《的士夠格》、《亂世兒女》、《喂喂喂》、《好狗》、《傻婆》,大約10時結束。粉絲高呼encore。葛葛民輝驚喜,全場情緒高漲。兩人合唱幾句《的士夠格》之後,返到後台。及後,屏幕顯示「不准安歌送官究治」、「最後警告」等字眼。最後二人再度合體,3次合唱《的士夠格》,再合唱出多個不同版本的《廣播道fans殺人事件》,包括Jazz、小調版,最後以這歌為演唱會畫圓滿句號。

Ad Block
Klook.com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