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3-03 16:39:27

林芊瑩放棄marketing全心追音樂夢 陳楨怡現身撐好友出道

分享:

林芊瑩出道做女歌手,好友陳楨怡到場支持。

現年23歲的潛質女新人林芊瑩(Irene)日前出道,首支派台歌《Let Go》意識大膽,玩思想出軌推出獲得不少好評。日前她出席發布會,更獲好友陳楨怡到場支持!

在英國讀書的Irene,自小已喜歡唱歌和跳舞,願望成為歌手,故選擇修讀音樂,藉此找到個人歌唱特色。不過Irene自爆雖然愛唱歌,但小時候五音不全,直至得到其他歌手的影響和啟發,才開始學習音樂。

林芊瑩放棄marketing工作,全心追音樂夢。

Irene完成學業後便回港做marketing,但她發現自己並不適合辦公室環境工作,在偶然機會下認識了現在的經理人Alvin Wang。與對方傾談過後,Irene想給自己一個機會,便放棄了marketing的工作,並簽約無限傳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,成為今年的女新人,追她的音樂夢,打開未來的一片天。

新歌《Let Go》由陳考威監製,作曲及編曲是陳考威 & JNY,朱琳填詞,歌曲concept是思想出軌,Irene當初聽到demo時,便覺得曲風是一首有衝動性、震撼性的歌,她說:「監製當時提出兩個建議,其中一個就是思想出軌,想有新鮮感。」Irene由收到demo到收歌詞,大約等了1個月,她說:「第一次錄音時未ready,同首歌未做到朋友,要花時間去試一次給監製聽,自己領略到的感覺。」Irene透露,歌曲錄了23次監製就收貨,自己為了首歌亦有做了點research,等自己可以有進步。

 

至於首次拍MV,身為新人的Irene自言很緊張、很好奇及很感恩,因為大家都很畀心機、好專注做好這件事,所以,大部分時間都感到很緊張。」MV導演阿Tom收到歌詞後,便將將歌曲的感覺放入MVIrene說:「我亦提議MV拍攝時需要有架車,因為我當初聽首歌demo時是感到有衝動性,就像在車內駕駛得很快一樣,感覺到激情及衝動。」

拍攝《Let GoMV當日,導演本身安排了其他車款作拍攝之用,最後,卻來了一架保時捷(波子),令到Iren喜出望外,她說:「我真的很surprise,本身不是保時捷,是其他車款,拍的時候突然見到是保時捷,我真的很開心,因為自己本身好鐘意。」Irene覺得visual上好靚,與MV的形象很配合,完全實現到心裏面所想像的畫面。

不過,講到最難忘的,一定是為了戴隱形眼鏡而令自己雙眼勁乾,要不停滴眼藥水,幾乎滴足半日,她說:「因為平時出街沒有戴隱形眼鏡的習慣,有幾幕同男主角oliver比較親近的場景,大家以為我會因為與男主角太親密而感到尷尬,最後卻因為眼乾,而化解本身認為的尷尬,令到拍攝該鏡頭快速完成。」

對於2024年,Irene希望可以繼續減肥成功,她說:「因為自己太喜歡吃東西,希望可以達成這個小小目標。另外,亦希望今年可以出更多歌,希望大家聽到我的音樂,『Oh, Its Irene. Irene is here』!」Irene希望自己可以在人群中彈出來被看見,希望自己的聲音可以被樂迷聽到。

Ad Block

林芊瑩獲由唱片界資深管理層及製作人王凱文睇好。

Irene現時是「無限傳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」重點女歌手,該公司是由唱片界資深管理層及製作人王凱文(Alvin) 主理,Alvin曾任華納唱片、寶麗金唱片、Sony Music及黎明主理的Amusic,曾跟不少巨星合作,日前公司舉行發布會,並得15位圈中好友拍攝視頻恭賀力撐,包括:佘詩曼、衛蘭、楊千嬅、雷頌德、文詠珊JM、李治廷、蔡一𠎀、吳卓羲、謝天華、唐季禮、伍樂城、呂頌賢、陳國坤、周家蔚、文頌嫻等。

王凱文(左5)向電台、電視台代表隆重推介林芊瑩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