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13 20:11:42

校草「Meaning」王耀宏搶先拍廣告 拉隊入場睇《明日戰記》報答古天樂

分享:
校草王耀宏人氣急升,最近更獲廣告商青睞。

校草王耀宏人氣急升,最近更獲廣告商青睞。

試當真、商台二台、Yes!及JFFT合辦的「校花校草2022」舉行得如火如荼,參賽者之一的王耀宏最近已獲廣告商青睞,並跟2021年國際先生香港代表(Mister International HK)李坤潮(Jason)及前Spice Girl隊長趙慧珊(Aka)齊齊拍廣告。


王耀宏原本以暫名Ivan參加「校花校草2022,在節目首集中,被古天樂要求於5秒內即場改名,結果改以全新英文名「Meaning」參賽,更被古仔選為班長。「Meaning」王耀宏去年已在Model大賽中勝出,由於擁有顏值加上甚有觀眾緣,所以譚仔雲南米線與鴻福堂聯乘炮製的「解辣山楂酸棗茶」,最近就邀來選校草比賽而人氣急升的Meanin拍宣傳照,對於成為首位校草拍廣告搵真銀,他表示:「好開心可以有今次的機會,要好好把握、準備自己,給大家看到不同方面的我。我希望可以放下偶包,讓大家見到我搞笑的一面。」對於獲古仔睇好並選他為班長,Meaning表示要買飛入場支持《明日戰記》報答對方賞識,他說:「超級多謝古生,他給了我很多機會及支持,我也一定會支持古生,已約了其他參賽者一齊去欣賞這套作品。」問到對於參賽信心如何,他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:「每個星期票數起落都好大,信心未算十足,可能暫時上一秒好多觀眾鍾意我,但若果做得唔好的話佢哋下一秒就會走,所以想做好自己,留住支持我的人。」被問到看好那一位校花參賽者,他表示看好吳伊琳(510)。

Meaning去年已在Model大賽中勝出,而且甚有觀眾緣。 Meaning去年已在Model大賽中勝出,而且甚有觀眾緣。

 

至於大隻型男Jason,為了表達今次廣告的「Hot」與「Spicy」主題,在造型上都花了不少心思,大騷麒麟臂,下月底他將代表香港去馬尼拉參加國際先生選舉,Jason分享吃辣是其中一個操練備戰方法,他說:「因為辣椒素對keep fit絕對是有幫助,修身要消化得好,要保持腸道健康,食辣能夠幫助身體排出濕氣和熱氣,促進新陳代謝。在每天三餐中,我特意設計起碼有一餐是辣的,有時加點泡菜、辣椒進食。雖然自己不算太吃得辣,但會一步一步挑戰自己,有解辣茶幫手,由小辣試到食特辣。」Jason透露有留意近日韓國舉行的國際先生韓國代表選拔賽中,參賽者狂爆肌成為新聞一事,他表示還有一個月時間會加操:「每星期操足六日,每次兩小時,比賽將近會增加帶氧運動時間與次數,令到減脂方面有效率一點,還有要控制自己心態,始終跟三十多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參賽者比賽時難免會有比較,所以我認爲做好自己最緊要,朋友說我笑容最殺食,希望到時自己能夠流露出真摯的性格。」目前,Jason正與女友到泰國度假減壓。

大隻型男Jason下月底將代表香港去馬尼拉參加國際先生選舉。

大隻型男Jason下月底將代表香港去馬尼拉參加國際先生選舉。

至於Aka就由Super Girl搖身變成Spice Girl,她以一身吊帶小背心,展現健康性感的一面,她說:「變到就好,今次配合主題,想挑戰自己要做到『辣』的感覺,應該都可以的。」Aka透露近月的動向:「年底會接拍電影嘗試做打女,現在已經開始訓練武術動作,所以每星期都學吊『威哋』、打筋斗及踢腿的動作,亦有人搵我拍劇,及有人找我辦畫展,各方面都努力當中,亦想挑戰自己,好想接觸新的事物裝備自己,例如想挑戰霹靂舞,希望可以跳好一點,將來可能新歌可以用到。」

Aka今次為廣告展現健康性感一面。

Aka今次為廣告展現健康性感一面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