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9-28 17:01:12

桂莉芙柏德露塗金身慶生 網民:似《食神》十八銅人

分享:
桂莉芙創立生活網站Goop賺大錢,近年已甚少拍戲。

桂莉芙創立生活網站Goop賺大錢,近年已甚少拍戲。

奧斯卡影后桂莉芙柏德露(Gwyneth Paltrow)前日50歲生日,拍攝了一輯全裸寫真仲要全身塗上金粉,非常搶眼。桂莉芙透露,金粉是自家生活網站Goop的產品,還有面霜、護膚液及唇膏來營造金身效果。她又在官網留言,憶述過去50年的生活感受。

《食神》中的星爺在少林寺學廚,每次逃走也遇上十八銅人。

《食神》中的星爺在少林寺學廚,每次逃走也遇上十八銅人。

向傷害過的人道歉

桂莉芙在官網發文,經歷50年後,自己要進入一個新領域,「我為曾經令他們受過傷害感到抱歉,雖然我無心傷害,但確實做過不當行為。我極力從陰影中走出來,還在努力中。」這輯金身裸照,靈感源自1964年的占士邦電影《鐵金剛大戰金手指》(Goldfinger),片中的奸角女助手被塗上金漆致皮膚窒息死亡。之後,多位荷李活女星也曾拍攝金身裸照。桂莉芙這輯相片評價好壞參半,網民認為凸顯體態美,亦有相信是香港網民批評,似足周星馳電影《食神》中的少林十八銅人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