娛樂
2022-07-22 12:37:28

桃園車禍Tesla自撞起火 警方證實傷者是林志穎

分享:
桃園一輛白色名車自撞橋墩起火,車上被證實是藝人林志穎父子。

桃園一輛白色名車自撞橋墩起火,車上被證實是藝人林志穎父子。

台灣男星林志穎今日驚傳在桃園市中正北路駕駛白色Tesla時自撞石壆,車頭起火,車上還有其仔Kimi,二人同被送往醫院。據了解,桃園警方已證實,出事車輛上是林志穎跟他兒子,當時他們緊急逃出車廂,已被送往當地長庚醫院,有目擊者透露,林志穎手臂好像因此脫臼,車禍原因及傷勢仍有待證實。

林志穎的家人表示,林志穎目前人在林口長庚醫院應該沒大礙,家人目前前往醫院關心傷勢。林志穎熱愛駕車,時常分靚車載愛子出入,亦多次公開駕駛不同名貴房車外出。據桃園市消防局指出,意外發生在今日上午1051分,一輛白色Tesla電動車,行經中正北路中正橋往桃園方向時,疑似自撞電線桿後起火燃燒,消防局接報後,立即前往救火,當時林姓傷者已離開車輛,立即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車禍受傷男子。照片翻攝自爆廢公社 林志穎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曾晒試駕Telsa。 林志穎今年1月在社交平台曾晒試駕Telsa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