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9-25 15:37:35

極地謎情|游學修舞台上度過33歲生日 獲女友Jessica陳苡臻贈生日蛋糕

分享:
生活

演出謝幕時《極地謎情》台前幕後為游學修慶祝生日。

黃秋生、游學修主演的神戲劇場10周年舞台劇《極地謎情》,由9月初開鑼至今演出多場,好評如潮。昨日演出第20場適逢游學修33歲牛一,他在謝幕時獲試當真、經理人公司和fans,送上3個蝙蝠俠和鬼滅之刃造型的蛋糕作為禮物。

生活

神戲劇場頒演出優異證書給游學修。

神戲劇場頒演出優異證書

游學修的女友Jessica,甜蜜送上一個生日蛋糕,全場觀眾都歡呼起來!此外,神戲劇場還精心準備了禮物給游學修,包括刻有「游學修.黎斯」字樣的白色鋼筆、《極地謎情》精裝劇本書,以及一張演出優異證書,表彰他在《極地謎情》中的出色演出。游學修在IG上留下生日感言:「這應該是迄今為止我最幸福的生日,很多重要的人都在場。我不習慣被寵愛,也不會習慣,但我會好好珍惜,謝謝你們!」

生活

游學修獲女友Jessica,甜蜜送上一個生日蛋糕。

《極地謎情》贏盡口碑

《極地謎情》自上演以來,得到眾多觀眾和名人的好評,其中黃秋生的老友邱禮濤導演說:「舞台感覺浪漫,既有好笑的部分,又有讓人感傷的地方,是一個值得思考的劇目。」跨媒體創作人卓韻芝對演出非常欣賞,她說:「我覺得每次看黃秋生演出,他都會進步一些;而我最喜歡的男主角之一,游學修,在舞台上也進步了!」被譽為「劇壇王子」的潘燦良讚嘆道:「劇本真的很好,與12年前的版本相比,導演陳淑儀有了完全不同的處理,帶來了全新的驚喜!」

生活

導演邱禮濤大讚《極地謎情》舞台感覺浪漫,演出有新的驚喜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