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6-13 07:00:00

欣宜演唱會|獲Anson Lo做嘉賓全靠「奶奶」幫忙 欣宜與許廷鏗合唱《好好戀愛》全因夠嘔心

分享:

鄭欣宜(Joyce)一連三場「Between Us」紅館演唱會昨日(12日)圓滿結束,心情興奮的Joyce四度encore唱《先哭為敬》時更數度哽咽落淚。完騷後,Joyce接受訪問時,回想在觀眾的熱情反應,一度眼濕濕,「人生好奇妙,來到今日可擁有這舞台,可以得到觀眾如此支持,燈海我見過,但心心海我真的未見過,真的沒想過可見到。」秋官在第二場演唱會睇足全場,問欣宜爸爸對她的表現有何評價?她鬼馬地模仿秋官的語氣聲調說:「跳到好好,你哋啲歌好新潮,我唔識唱!」事後,欣宜得知秋官原來在Gareth. T(湯令山)送她戒指時,曾舉起手指公讚好,欣宜撒嬌笑言,「搞到我咁唔矜貴!佢應該話:唔得,要經過我這關。』」

完成3場演唱會  Joyce興奮到爆。 Joyce 四度encore,感受樂迷滿滿的愛。

隨口噏 收鑽

Joyce3場演唱會請來全男班嘉賓,首場有MIRROR成員Anson Lo(盧瀚霆)及宇宙天團ERROR,第二場則有馮允謙及Gareth. T,尾場則有許廷鏗,欣宜細數與Anson LoGareth. TAlfred合唱的片段。作為「神徒」(Anson Lo粉絲),獲對方擔任嘉賓,欣宜冧爆回味,「你知他有幾忙,好彩奶奶(經理人花姐)好幫手。」欣宜又大讚Gareth. T 有心思,原來他答應做嘉賓後,還親自預備禮物,「在開Show個多星期前,佢打電話給我,好想送份禮物俾我,問我鐘意甚麼,我隨口說要Diamond Ring(鑽石戒指),點知佢真係做了隻戒指給我,他太可愛了,這個弟弟幾好。」

當問到緋聞男友Derek 有沒有送花捧場,她就大耍太極表示,「很多朋友都來支持我(真命天子)她再次嚷著說,唔好講到已經係,我好欣賞被追求,仲揀緊。」

 

欣宜讚Gareth. T送戒指有心思。 Joyce撒嬌指父親隨便讚好,令她不夠矜貴。

異父異母 唔過電

欣宜與Alfred這對「異父異母低能巨孖寶」合唱時,兩人均一度淚灑紅館,欣宜自爆早在下午綵排期間已泣不成聲,眼泛淚光的表示:「《面具》是我特別要求他唱,因為我哋相識時,他就是宣傳緊呢首歌,而我宣傳緊《半份關心》,所以一邊唱一邊有很多回憶,我哋一齊由新人走到現在,中間很多高低起伏,我記得有次我和他一起坐在這個場去睇show,我跟他對望,兩人沒有說話,但一個眼神,好似跟對方講:我哋會唔會都有這機會?』」

至於為何合唱《好好戀愛》?背後原因非常爆笑,Joyce透露,「我哋喺我生日時一齊諗,有咩歌我哋一齊唱會係最嘔心,令大家嘩:唔係咁呀!』今次,我覺得係揀啱咗。」問到兩人有否嘗試過拍拖?她秒回:「今晚囉!」然後她認真說,「真係過唔到電,佢唔係Jay Fung Anson Lo,真係撻唔著,盡咗力,我哋兩個唱呢首歌,有少少反胃。」

兩人一齊經歷人生起跌,感動落淚。 Joyce獲Alfred送贈手繪畫,兩人談起識於微時的往事。

《好好戀愛》

Ad Block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