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01-15 21:40:51

毒舌大狀|Dee何啟華出奇招𢭃利是 豪言票房過8千萬除褲

分享:

《毒舌大狀》多位演員參與巴士巡遊為電影宣傳。

何啟華(Dee)、謝君、王丹妮、楊偲栢天男及導演吳煒倫等今日出席《毒舌大狀》MV首播會及巴士巡遊,眾人在巴士上開咪呼籲途人入場支持,更有Dee的粉絲為支持偶像,乘坐另一架巴士,在車頭舉起「啟華」兩字,亦有很多粉絲在終點站高舉名牌支持Dee,為他打氣。

利是餡升級

Dee受訪時稱很開心見到這麼多fans支持,並計劃包場與粉絲一齊看電影。提到電影公司將於年廿九向入場觀眾派利是,問他今年準備幾多錢派利是時,他說會準備派給身邊的工作人員,並透露今年派的利是會變成紅色面,「派(面值)紅色,鴻運當頭」。他又笑言準備兌換一千元,大家要𢭃利是便只好先到先得,而他就會準備一個大袋裝別人派給他的利是,另一個細袋則是自己派出去的利是,可以在必要時表示「已經派晒」。

Dee興奮自拍。

Ad Block

票房過8千萬除褲

另外,Dee又承諾,若《毒舌大狀》票房過8千萬便會除褲,屆時更會悉心準備,把ERROR隊友的樣子貼在內褲上。提到今次電影主題曲由他與黃子華合唱,他表示很意外又興奮,當得知這個消息之後,直言怕唱得不好,又大讚今次歌曲班底非常出色。

談及早前Dee與肥仔到馬來西亞為《全民造星V,他表示有很多「翻版盧瀚霆」、「翻版郭嘉駿」及「翻版江𤒹生」,而香港更有翻版的自己,大會亦已讓對方入圍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