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8-18 12:41:31

池昌旭新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勁催淚 獲讚演技大爆發

分享:
池昌旭新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勁催淚 獲讚演技大爆發

池昌旭主演的《說出你的願望》,是Viu Original原創治癒系韓劇。

由韓劇界男神池昌旭夥拍少女時代成員崔秀英新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,是Viu Original原創治癒系韓劇,還有好戲之人成東鎰助陣,劇集以「臨終關懷」作為題材,故事中主角致力協助病患實現心願,幕幕賺人熱淚,更被韓國網民評為「本年度不可錯過的感人韓劇」。

《說出你的願望》不乏催淚情節,刺激淚腺的名場面,講述對於人生感到絕望的尹僑萊(池昌旭飾)刑滿出獄後,帶着命不久矣的愛犬「兒子」租住豪華酒店為自己慶祝生日,但是自幼被人遺棄的他並不知道自己的出身和生日,他漫無目的地帶住「兒子」看海,此時空虛得眼淚直流,最後更難過地抱着愛犬往海裡走去,幸好被臨終關懷醫院的「精靈團隊」志工班長姜泰植(成東鎰飾)及時拉住,池昌旭獲讚在短短數分鐘演繹出兩極情緒,演技大爆發,令劇迷刮目相看。

劇中尹僑萊為了履行社會服務令而到安寧醫院擔任志工,滿足臨終病人的遺願;而他的第一個委托服務,就是把僅剩一星期性命的老人帶到曾經生活大半輩子的房子,度過最後時光。Viu Original原創催淚韓劇《說出你的願望》以荷蘭某基金會旨在實現癌末患者最後心願的真實事件為發想,講述對於人生沒有希望的男主角展開人生新一頁,並結識了性格開朗的護士徐妍珠(秀英飾)和熱血志工班長姜泰植,經歷一次又一次的深刻接觸、滿足了無數病患的臨終遺願,僑萊改變了對於生命的看法,從而獲得再次活着的勇氣。《說出你的願望》逢星期三、四晚上十時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,香港觀眾可以免費緊貼最新進度。

Ad Block
《說出你的願望》逢星期三、四晚上10時在「黃Viu煲劇平台」上架。 少女時代成員秀英,在《說出你的願望》中飾演性格開朗的護士徐妍珠。 池昌旭獲讚演技大爆發,令劇迷刮目相看。 《說出你的願望》的主角致力協助病患實現心願,賺人熱淚。 《說出你的願望》由池昌旭、崔秀英、成東鎰合演。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