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1-02-07 17:11:00

波多野結衣開房導致Clubhouse癱瘓

分享:

多得Elon Musk加持,除了令虛擬貨幣dogecoin爆升外,有語音版twitter之稱的社交平台Clubhouse,多得他親身開房參與聊天後,在全球掀起熱潮,這肢風潮亦迅即吹到亞洲。近日AV女優波多野結衣,於7日前開設Clubhouse帳戶,更率領白石茉莉奈、明日花綺羅及大槻響等多位女優開房聊天,結果聽眾瞬間迫爆Clubhouse聊天室,導致Clubhouse平台癱瘓,真正逼爆房間。

據日本媒體《ABEMA TIMES》報導,有大學教授指,因為肺炎疫情影響正常社交,大多數人在隔離狀態下,缺乏與其他人輕鬆聊天的空間,因此造成Clubhouse的爆紅,據知連當地的議員和運動員,亦一起加入試玩Clubhouse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