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2-05-01 18:01:38

洪卓立孖女友Hillary 冧爆合唱《末日》:如果世界末日 我會用盡方法去搵妳

分享:
洪卓立與Hillary認愛後,不時在社交平台放閃。 二人清唱王菀之的歌曲《末日》。

男歌手洪卓立(Ken)早前認愛劉沛蘅(Hillary)後,二人不停在社交平台放閃。昨天(30日),Hillary上載了一條只有二人剪影的短片,背後配上了二人清唱王菀之的歌曲《末日》,她寫道:「多年前第一次聽到《末日》,他感動得哭了,然後最近他聽到很多發生在身邊的生離死別,又再次想起這首歌 ,即興的唱了起唱到一半 ,身邊的她默默地流淚」。

棚爆合唱  網民:糖尿病都係因為你哋

她又透露二人的冧爆對話,洪卓立問道:「如果呢一刻世界末日,妳只可以打一通電話,妳會打俾邊個?(Hillary:)唔使打電話,我就喺你身邊。(洪卓立: )如果妳唔喺我身邊,我會用盡方法去搵妳。」相當甜蜜。二人為了記下這一刻,因此在沒有配樂 、專業器材及技巧下,以最純粹的聲音合唱此歌,並提醒自己和大家要珍惜當下,網民都紛紛表示:「感動」、「sweet到爆」、「聽到毛管戙」、「糖尿病都係因為你哋」,並表示期待二人出合唱歌。

Ad Block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