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3-12-26 21:58:02

潛行|彭于晏北京首映即興倒立翻筋斗 劉德華:我輸給你了

分享:
華仔率領林家棟、彭于晏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一眾演員,一連跑9場觀眾見面會。

華仔率領林家棟、彭于晏、劉雅瑟、劉俊謙等一眾演員出席《潛行》北京首映禮。

由劉德華監制兼主演、關智耀執導的動作犯罪電影《潛行》昨日(25日)於北京舉行首映禮,華仔率領林家棟、彭于晏(Eddie)、劉雅瑟、劉俊謙、任達華、姜皓文、林雪、朱鑑然等一眾演員,一連跑9個影院分別與媒體和觀眾見面,跟大家分享觀後感,在工作中歡度佳節。《潛行》將於一月九號舉行香港首映禮

劉德華出席《潛行》北京首映禮。 彭干晏出席《潛行》北京首映禮。 林家棟出席《潛行》北京首映禮。 劉德華、彭于晏、林家棟等出席《潛行》北京首映禮。 彭于晏是《潛行》團隊的開心果。 彭于晏出席《潛行》觀眾見面會,即興倒立。 彭于晏出席《潛行》觀眾見面會,即興打筋斗。

彭于晏被催婚「脫單」

華仔、彭于晏和劉雅瑟成為觀眾的焦點。彭于晏更被主持當眾催婚,當Eddie跟現場觀眾打招呼時,祝大家單身的早日「脫單」找到另一半,且很順口的以普通話以「行」字喊出電影口號:「潛行!潛行!明年愛情一定行!」怎知主持即對他調笑說:「你先看看你自己吧!」這一沖的說話Eddie只能靦腆的以笑回應,不敢多說甚麽,場面搞笑,立時成為最「狠」的笑點。擔任動作導演的錢嘉樂點名讚Eddie身手不錯,絕對可以成為新一代的「動作擔當演員」,Eddie聞言即動起來,一下子來一個翻滾吧Eddie的動作,華仔我在眼內也笑說:「輸給你了!」動作快捷敏銳,不愧是電影中「狠」動感的演員。

劉德華與劉雅瑟在電影《潛行》演夫婦。 劉德華與劉雅瑟在電影《潛行》演夫婦。 彭于晏興奮與觀眾自拍。

劉雅瑟終可抬頭面對林家棟

華仔在首映禮上戴著角色中的黑框眼鏡現身,當觀眾指他為甚麼在戲中要那麼「狠」的手段對身邊的朋友,他二話不說把眼鏡除下,笑著為自己辯說:「除下眼鏡的我就是一個暖男了,你問我身邊的劉雅瑟便知道!」現場的華仔fans即掌聲和應。演華仔太太的劉雅瑟滿足的說:「沒想到我能夠夢想成真,而且可以跟家棟哥來一次反擊。因為之前跟家棟合作《智齒》不停給他虐打,連正眼看他也敢,但這次不同了,我可以抬頭看他,因為我是他的「大嫂」,華哥的太太!」連家棟也沒想到戲裡面原來最「狠」的角色竟是她,也不禁大聲喊她一句「大嫂」,把雅瑟樂翻了!

 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