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 Block Ad Block
娛樂
2024-01-08 20:07:24

潤娥宣布來港舉行見面會 首爾fans meeting俞利 孝淵任嘉賓 慶祝少女時代出道6000日

分享:
生活

潤娥席上大唱新歌《knock》。

韓國元祖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,上周六及日於首爾的Blue Square舉行fans見面會《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》,她席上宣布fans見面會將於8個亞洲城市舉行,當中包括香港、澳門、台北、橫濱、曼谷、馬尼拉和雅加達等地。

 

生活

潤娥宣布來港舉行fans見面會。

潤娥以個人歌曲《如果你也想起我》(When The Wind Blows)及去年11月發行的《knock》,為見面會打開序幕,她還與粉絲互動,回答fans的問題和願望,並分享了音樂作品的幕製作花絮。她又向現場粉絲贈送親自設計簽名的紀念名牌,又講述參加aespa的《Drama》、NCT U的《Baggy Jeans》、IveKitsch Dance Cover(G)I-DLE的《Queencard》舞蹈挑戰等,fans們對她的表演和回應表示熱烈支持,並以扇形燈和口號叫喊,來表達對潤娥的愛與支持。

生活

她於首爾的Blue Square,舉行兩場fans見面會。

 

見面會第二天,潤娥找來隊友俞利和孝淵任嘉賓,慶祝少女時代出道6,000日,3人好姊妹的默契點燃了現場fans的熱情,她們又推出紀念少女時代的蛋糕,與fans共同慶祝,期望少女時代再創高峰。最後潤娥表示:「我想我能走到這一步,是因為你們一直對我的支持,很高興今天能夠見面,共同創造一段美好回憶,我將更努力工作,回報你們的愛。」她又祝願fans新的一年,身心健康、快樂。

生活

周日的一場見面會,隊友俞利和孝淵任嘉賓,慶祝少女時代出道6,000日。

生活

今年潤娥會在8個亞洲城市舉行fans見面會。

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,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。了解更多
接受